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mayuka 2011-06-13 02:42 AM

引用:
作者QTTN
很想問.....為何會有班費這東西出現...............
我們的教育部有規要需繳交班費這種規定嗎.................

沒有規定,不過小孩好騙,都當這個是「正當」的,而且【用途】並不完全『正當』
:flash:

操級廢員 2011-06-13 02:59 AM

引用:
作者慕凡
以前說真的還沒聽過老師把小學生帶去旅館****的.

現在三天兩頭就一堆.

以前也沒聽說過老師敢去猥褻學生的.

現在連課堂上都出現老師要學生用0204的腔調念課本.

以前還沒聽說過老師把學生打到殘廢的.

現在這種事情也稀鬆平常.

上次還有個挽仙桃的天兵校長被蘋果抓包.


而且就算"現在"還是可以聽到新聞撥校方想息事寧人.

教改改哪去?

呵..

真的是改哪去..


老師帶小學生開房間的我以前沒聽說過,
不過30年前我國中時, 我的母校有一個老師把他的學生搞到大肚子,
後來是這個老師和女方家長和解並和女學生結婚整個事件才平息.
(不過這個老師後來常常對他的學生老婆家暴)

20多年前, 我大學時, 國小母校有三個小六男學生相約去旅館開房間叫小姐.
結果遇到條伯伯臨檢, 三個毛都還沒長齊的小毛頭連炮都還沒打到就被抓進警局.....

sd964p 2011-06-13 08:37 AM

工作給不合適的人做不知有多少

如我對面住戶,男主人易抓狂,卻是個大卡車司機開著貨車在桃園送貨

好菌多多 2011-06-13 08:46 AM

引用:
作者oodin
看得出來
站內蠻多貴族出身
對零錢嗤之以鼻

幸好大多數的站友還是明智的
真的很好奇這種老師平日對學生是怎麼教的 :confused:

josetsun 2011-06-13 09:24 AM

引用:
作者oodin
看得出來
站內蠻多貴族出身
對零錢嗤之以鼻

:o :o :o


那些人大概都是世界貴族的後裔吧...

ABSOLUT 2011-06-13 09:38 AM

:unbelief: 更!~ 我要是家長, 下學期我就用一元硬幣繳學費...

Totenkopf 2011-06-13 10:03 AM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Justiess 2011-06-13 10:03 AM

引用:
作者TRG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越扯越遠 誰判他死刑 叫他不要幹老師這個位置罷了
這件事情有什麼記者搞辦案的問題?
1.繳班費 很多零錢
2.老師不爽點零錢 叫小朋友拿回去 順便罵一頓
3.小朋友回家不明白老師為什麼罵他 順便問家長
4.家長打電話找老師溝通 還被掛電話
5.老師發現被報料了 只好道歉

有問題的只有第四點 家長溝通時候 是不是口氣也不好 唯一情有可原的也不過就兩個大人溝通不良吵架 干小二的小朋友什麼事情 繳個班費靠自己賺來的錢去繳 這點就了不起了 他X的還有什麼好講 什麼叫做沒禮貌 掛人家電話的比較有禮貌就是了

慕凡 2011-06-13 10:14 AM

嗯...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發文前先把當串前面的看看..

你這種兩碼子事根本不相干也不能混為一談的東西這串之前已經有人被糾正過.

我不太相信你喜歡浪費時間打一串已經被人砲過的東西然後再被人砲一次...

6APF6T 2011-06-13 10:18 AM

其實有的老師做久了,都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部份我碰過的導師都把交班費管班費的事交給愛心媽媽,就是怕發生類似的紛爭吧,覺得明明不該是他們份內的事,吃力不討好,那個事件的老師以後應該也會學聰明。

我也碰過收班費的老師事先就和家長講好不找零,家長要準備剛好的錢,不然她會很麻煩。這個老師的問題在於處理態度不當,第一時間應該當自己倒楣沒有事先講清楚(誰會想到有學生這樣繳),告誡學生做為以後經驗也就好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