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BALA 2020-02-12 04:34 PM

引用:
作者michaelweng
2千人不全是陸配前婚姻子女
也有些台灣人婚生小孩, 選擇大陸戶籍,
例如說陸配那邊家境好, 等著繼承家業


那就對了
小孩不就是標準的大陸人嗎?
每個人都這麼投機
台灣好時當台灣人
大陸好時當大陸人

不就好棒棒~~~~~

kohshi 2020-02-12 04:51 PM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Kentnet 2020-02-12 05:02 PM

引用:
作者kohshi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kohshi 2020-02-12 05:22 PM

引用:
作者Kentnet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tu:

abist 2020-02-12 05:29 PM

我是支持啦
不過這政策兩天內三變實在是......

Hermit Crab 2020-02-12 05:59 PM

引用:
作者kohshi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本區之前就有一篇: 在大陸工作生子,小孩要入台灣還是中國籍?

Kentnet 2020-02-12 06:03 PM

引用:
作者kohshi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tu:

我意思你可能不懂,就是阿共可以給牠們雙重國籍待遇的話,
這些人一定先搶去拔得頭籌

dragoncat 2020-02-12 06:04 PM

本來就不該開漏洞給人鑽

EAC212 2020-02-12 06:15 PM

陸配在大陸的子女只要你全家都"公開承認中華民國",
那我個人支持你返台..
沒有那種你既不支持中華民國,然後在那裡哭哭台灣不讓你"回來"的...

人肉插騷包 2020-02-12 06:17 PM

引用:
作者EAC212
陸配在大陸的子女只要你全家都"公開承認中華民國",
那我個人支持你返台..
沒有那種你既不支持中華民國,然後在那裡哭哭台灣不讓你"回來"的...


沒這回事 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就不符合資格 要加入 就按照法定程序

恩 等武漢肺炎過後再來申請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