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
|---|
引用:
那就對了 小孩不就是標準的大陸人嗎? 每個人都這麼投機 台灣好時當台灣人 大陸好時當大陸人 不就好棒棒~~~~~ |
這些中配的家庭真它媽的垃圾
還好指揮官有說出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 原來還可以選國籍 既然選中國就好好地待在他們最愛的地方 |
引用:
出國走走時你會花現一些退官和老芋拿的是"美國護照".. 愛台灣嗎?不......愛台幣.... 若兩岸真的打起來了..先跑掉的就這些人...愛台灣?只愛台幣..的叛徒一堆... |
引用:
這種有美籍的,只能說各憑本事 跟這次的事件還是有區別的 生活在台灣居然選中國籍 真的讓人覺得火大,還有臉跟台灣政府哭訴回不來 一旦台灣有難,第一個跑的100%是這種人 :tu: |
我是支持啦
不過這政策兩天內三變實在是...... |
引用:
本區之前就有一篇: 在大陸工作生子,小孩要入台灣還是中國籍? |
引用:
我意思你可能不懂,就是阿共可以給牠們雙重國籍待遇的話, 這些人一定先搶去拔得頭籌 |
本來就不該開漏洞給人鑽
|
陸配在大陸的子女只要你全家都"公開承認中華民國",
那我個人支持你返台.. 沒有那種你既不支持中華民國,然後在那裡哭哭台灣不讓你"回來"的... |
引用:
沒這回事 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就不符合資格 要加入 就按照法定程序 恩 等武漢肺炎過後再來申請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1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