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被納入旅行禁令 150旅客抵菲律賓無法入境 最新更新:2020/02/11 07:12 菲律賓民航委員會10日晚上下令,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非菲律賓籍人士入境,但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78)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20-02-12 10:35 AM

引用:
作者BALA
後來懲罰都取消
你沒看完吼
"2005 年 6 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定台北市政府敗訴、撤銷周經凱的停業處分,還給他一個公道。然而,在周醫師之外,還有眾多遭強制隔離的醫護人員、病患與家屬,在這時期受到的身體與精神傷害、污名等,還沒得到合理的解釋與補償。"

:flash: :flash: :flash: :flash:

免職處分跟停業處分是不一樣的

Jo Jo Chin 2020-02-12 10:41 A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免職處分跟停業處分是不一樣的


還是有資格執業就好

blair 2020-02-12 10:58 AM

引用:
作者songmong12
這樣說並沒有不好....這種人不是在非洲就是在天堂了吧.... :laugh: :laugh: :laugh:

醫師誓言不是給你這樣嘲弄的
這是每個醫師都知道的身為醫師最重要最重要的誓言

沒有這個誓言
不會有現今這麼良好的醫療體系

法律則是另外一回事

不要說醫師
戰場上醫護兵只要當下不是在交戰狀態
任何傷者包含敵軍都會去救
這是醫護人員的天職
也是誓言本身最具體的表現
"醫生就是要救人,不管對方是誰"
這種情景在電影裡也表達過無數次了

BALA 2020-02-12 11:13 A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免職處分跟停業處分是不一樣的


那個醫師本來就想離開和平醫院 免職他應該很開心吧
對那醫生有殺傷力的 反而是停業處分 因為不能做醫生的工作
基本上就是要轉職

:flash: :flash: :flash: :flash: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20-02-12 11:23 AM

引用:
作者BALA
那個醫師本來就想離開和平醫院 免職他應該很開心吧
對那醫生有殺傷力的 反而是停業處分 因為不能做醫生的工作
基本上就是要轉職

:flash: :flash: :flash: :flash:

開不開心要問他本人

要去台東開業沒人攔著
不要平常佔著大醫院職缺
等到社會需要你才在那邊推三阻四就好

LDSKING 2020-02-12 11:25 AM

引用:
作者BALA
那個醫師本來就想離開和平醫院 免職他應該很開心吧
對那醫生有殺傷力的 反而是停業處分 因為不能做醫生的工作
基本上就是要轉職

:flash: :flash: :flash: :flash:
別再鬼扯了

想離職還打行政訴訟、釋憲、申請國賠最後都被否決或駁回和敗訴?只是為落跑醫生多加個法院認証,想轉職應該很開心是你夢到的吧 :laugh: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還是有資格執業就好
有資格執業是他家的事,被市府記兩大過免職是要他為SARS 落跑以示負責也對其他醫護和社會大眾有所交代,老搞不清狀況一直秀下限 :jolin:

BALA 2020-02-12 11:28 AM

引用:
作者LDSKING
別再鬼扯了

想離職還打行政訴訟、釋憲、申請國賠最後都被否決或駁回和敗訴?只是為落跑醫生多加個法院認証,想轉職應該很開心是你夢到的吧 :laugh:
有資格執業是他家的事,被市府記兩大過免職是要他為SARS 落跑以示負責也對其他醫護和社會大眾有所交代,老搞不清狀況一直秀下限 :jolin:


他早就回去當醫生了
你是在鬼扯甚麼
對一個被免職的人
沒辦法回去醫院上班
大不了就自己開業
所以免職 問題一點都不大好嗎?
何況後來有很多行政處分都取消了
他也能回歸當醫師
你到底在鬼打牆甚麼??

BALA 2020-02-12 11:31 A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開不開心要問他本人

要去台東開業沒人攔著
不要平常佔著大醫院職缺
等到社會需要你才在那邊推三阻四就好


你大概不知道
在中小型醫院上班根本沒比較好賺
很多私人診所賺到你手軟好嗎?

如果今天他是台大醫院或長庚醫院的醫生 也許有油水可以撈
和平醫院
你逗我笑了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GCVincent 2020-02-12 11:36 AM

實際上當時和平醫院封院醫療資源不足,衛生局局長穿太空裝戴氧氣桶巡視,
叫院內只有外科口罩的人們情何以堪?!
一樣裝備留下來一個禮拜我就信。

全都跑光光才是人性。
如果人人有太空裝加無限供氧,誰還需要n95?

香港醫管局n95 存量,之前號稱豬流感用量3個月,可是這武漢肺炎,台灣
醫療院所都缺口罩,還要省著用。

不封關主要是為了姓趙的,給他們一條後路。其他大都市都小區封閉
管理,一般人怎麼到香港?

等到香港淪陷,全球對香港封鎖,那時候封關也沒意義了。

LDSKING 2020-02-12 11:41 AM

引用:
作者BALA
他早就回去當醫生了
你是在鬼扯甚麼
對一個被免職的人
沒辦法回去醫院上班
大不了就自己開業
所以免職 問題一點都不大好嗎?
何況後來有很多行政處分都取消了
他也能回歸當醫師
你到底在鬼打牆甚麼??
失業多年隔了6年才開業,也只取消停業3個月處分,早就回去當醫生和取消很多行政處分是你新做的癡夢嗎?:laugh:

2003年4月24日北市和平醫院因爆發SARS院內感染遭封院,當時未立即返院隔離的該院前消化外科主任周經凱,被外界冠上「落跑醫師」之名,還被北市府處以免職,失業多年後才於2009年到台東開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