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06)

LDSKING 2020-02-09 07:33 PM

引用:
作者Jo Jo Chin
那就要請高雄韓市府趕快行動...
檢疫干高市府屁事,鬼扯一通

moronNZ 2020-02-09 08:37 PM

引用:
作者BALA
船上有237名中國籍船員
你要是日本怕不怕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1903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並不會啊。。。郵輪上船都是上一次都好幾個月的,只要沒換就安全。相比之下,這些航空業和來往兩岸的我才怕。。。。 :stupefy: 這次衛服部也是看乘客旅遊史來檢疫的,看來安全,這也意味這些船員是相對安全的。。。

SUNGF 2020-02-13 09:54 AM

害人害己!寶瓶星旅客下船不到一天跑去游泳 業者緊急封館
 
引用:
作者LDSKING
寶瓶星號旅客all pass 恭喜回家 :like: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8004

惡魔島(X)

龜山島(O)

可以考慮啟用了嗎

發個睡袋就好了

水電什麼的不用處理


:mad: :mad: :mad:

LDSKING 2020-02-13 10:42 AM

引用:
作者SUNGF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8004

惡魔島(X)

龜山島(O)

可以考慮啟用了嗎

發個睡袋就好了

水電什麼的不用處理


:mad: :mad: :mad:
這個台播這個新聞的記者應該先抓起來丟到海裡餵鯊魚

1709人在採檢128人全是陰性後當天全部下船回家,這些人是屬於自主健康管理,不是居家隔離

自主健康管理不但沒強制性,第一條盡量減少外出也沒說不能外出

就算有中港澳旅遊史包括船員最早1/21上船,在船上也早超過潛伏期,這些人基本上就跟ㄧ般人ㄧ樣健康

這樣報出來只會增加恐慌多些無知的人出來對立歧視,對防疫毫無幫助

人肉插騷包 2020-02-13 10:44 AM

引用:
作者LDSKING
這個台播這個新聞的記者應該先抓起來丟到海裡餵鯊魚

1709人在採檢128人全是陰性後當天全部下船回家,這些人是屬於自主健康管理,不是居家隔離

自主健康管理不但沒強制性,第一條盡量減少外出也沒說不能外出

就算有中港澳旅遊史包括船員最早1/21上船,在船上也早超過潛伏期,這些人基本上就跟ㄧ般人ㄧ樣健康

這樣報出來只會增加恐慌多些無知的人出來對立歧視,對防疫毫無幫助


ㄟ 潛伏期最長的紀錄 :stupefy:

[YOUTUBE]w1f-5hzjEAo[/YOUTUBE]

之前的sars 也有過個案潛伏期30天的 :rolleyes:

小肥羊 2020-02-13 10:45 AM

引用:
作者SUNGF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8004

惡魔島(X)

龜山島(O)

可以考慮啟用了嗎

發個睡袋就好了

水電什麼的不用處理

:mad: :mad: :mad:

抗議!龜山島太高級了,有水、有電、有房子。
龜山島應該可以給下機,不想居家隔離,自願過去的人用

基隆嶼只有山洞可住,一樣有港口可以上岸。
居家隔離講不聽的要丟基隆嶼

再不聽就丟小蘭嶼

金門小三通可以在大膽島設置檢疫隔離站

LDSKING 2020-02-13 10:57 AM

引用:
作者人肉插騷包


那個潛伏期 對面的資訊 現在已經有40天潛伏期的個案了 :stupefy:
這篇看看

為何寶瓶星號只採檢128人?學者讚:防疫人員好聰明

另外40天(發病到確診為42天)應屬個案中的個案或是超級帶原者,正常是3∼5天正負3∼4天

陸稱新冠病毒「潛伏期24天」 黃立民:應屬個案

SUNGF 2020-02-13 11:00 AM

引用:
作者小肥羊
抗議!龜山島太高級了,有水、有電、有房子。
龜山島應該可以給下機,不想居家隔離,自願過去的人用

基隆嶼只有山洞可住,一樣有港口可以上岸。
居家隔離講不聽的要丟基隆嶼

再不聽就丟小蘭嶼

金門小三通可以在大膽島設置檢疫隔離站


釣魚台

有中 日 海巡 看守 絕對跑不掉

而且可以游海泳 曬太陽 看風景

絕對有人性


:mad: :mad: :mad:

chengjer 2020-02-13 11:17 AM

引用:
作者LDSKING
這個台播這個新聞的記者應該先抓起來丟到海裡餵鯊魚

1709人在採檢128人全是陰性後當天全部下船回家,這些人是屬於自主健康管理,不是居家隔離

自主健康管理不但沒強制性,第一條盡量減少外出也沒說不能外出

就算有中港澳旅遊史包括船員最早1/21上船,在船上也早超過潛伏期,這些人基本上就跟ㄧ般人ㄧ樣健康

這樣報出來只會增加恐慌多些無知的人出來對立歧視,對防疫毫無幫助

可以外出,那也應該盡量不要去公共場所吧,更何況你游泳能戴口罩?

SUNGF 2020-02-13 11:38 AM

引用:
作者chengjer
可以外出,那也應該盡量不要去公共場所吧,更何況你游泳能戴口罩?


至少泳帽 跟蛙鏡有帶

而且泳褲有穿

所以沒

"脫口罩(X)
"脫褲走(O)






:mad: :mad: :mad: :ma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