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微軟官網提供的8.1升級小幫手下載ISO
安裝好後居然還是8.0 :tu: |
升級了 8.1 後....我後悔了 :cry:
驅動程式、防毒、缺少什麼DLL....反正都出槌了..... 一些程式解除安裝到一半挫塞...還有些是一按解除安裝不能跑直接問你要不要從清單移除 幸好之前剛裝完 Windows 8.0 就將純淨的系統備份, 慢慢把資料備份出來,還原後不怕死直接純淨的系統再升級至 8.1 目前看起還OK,慢慢把驅動程式、軟體補回去&調整 (工程浩大...) |
犧牲者陸續出現 :laugh:
|
引用:
死心吧,我現在都用yahoo輸入法,一個月前重灌就先灌了preview版,就差點被搞死,還好有yahoo輸入法,不然差點又想灌回win7了,現在已經習慣了。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asp?fid3=25088 |
Google出了注音輸入法...可以試試看...
|
引用:
有windows版嘛?我看到的都是安桌椅的。 :confused: |
引用:
好像還沒有... 不過谷歌拼音輸入法一直都有出Windows的... :ase :ase |
引用:
那個用起來也只是另一個超注音而已 而且倉頡不好用.... :cry: 反正倉頡就是要多選一些字就是了, 看起來不管是apple還MS還google就是很不想給倉頡用戶一個自動選字的方案 |
theVerge評W8.1
看到鬼了, 超級果粉verge給了W8.1很高的分數 http://www.theverge.com/2013/10/17/...dows-8-1-review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
引用:
我只要在缺點欄看到這點就夠了... Still awkward to control with traditional keyboards and mic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