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xtreme 2013-10-19 12:19 AM

微軟官網提供的8.1升級小幫手下載ISO
安裝好後居然還是8.0 :tu:

formosafox 2013-10-19 01:28 AM

升級了 8.1 後....我後悔了 :cry:

驅動程式、防毒、缺少什麼DLL....反正都出槌了.....
一些程式解除安裝到一半挫塞...還有些是一按解除安裝不能跑直接問你要不要從清單移除

幸好之前剛裝完 Windows 8.0 就將純淨的系統備份,
慢慢把資料備份出來,還原後不怕死直接純淨的系統再升級至 8.1

目前看起還OK,慢慢把驅動程式、軟體補回去&調整 (工程浩大...)

Orguss 2013-10-19 02:09 AM

犧牲者陸續出現 :laugh:

Andy84 2013-10-19 02:49 AM

引用:
作者erix007
有人能幫忙測試一下8.1底下舊注音(ㄅ半)還能正常安裝使用嗎? :( :confused: :confused:


死心吧,我現在都用yahoo輸入法,一個月前重灌就先灌了preview版,就差點被搞死,還好有yahoo輸入法,不然差點又想灌回win7了,現在已經習慣了。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asp?fid3=25088

megag5 2013-10-19 02:58 AM

Google出了注音輸入法...可以試試看...

Andy84 2013-10-19 03:13 AM

引用:
作者megag5
Google出了注音輸入法...可以試試看...


有windows版嘛?我看到的都是安桌椅的。 :confused:

megag5 2013-10-19 03:19 AM

引用:
作者Andy84
有windows版嘛?我看到的都是安桌椅的。 :confused:


好像還沒有...
不過谷歌拼音輸入法一直都有出Windows的... :ase :ase

oScARSh 2013-10-19 03:39 AM

引用:
作者megag5
好像還沒有...
不過谷歌拼音輸入法一直都有出Windows的... :ase :ase

那個用起來也只是另一個超注音而已
而且倉頡不好用.... :cry:

反正倉頡就是要多選一些字就是了,
看起來不管是apple還MS還google就是很不想給倉頡用戶一個自動選字的方案

oScARSh 2013-10-19 04:46 AM

theVerge評W8.1

看到鬼了, 超級果粉verge給了W8.1很高的分數
http://www.theverge.com/2013/10/17/...dows-8-1-review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megag5 2013-10-19 04:49 AM

引用:
作者oScARSh
theVerge評W8.1

看到鬼了, 超級果粉verge給了W8.1很高的分數
http://www.theverge.com/2013/10/17/...dows-8-1-review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我只要在缺點欄看到這點就夠了...
Still awkward to control with traditional keyboards and mic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