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娶個老婆需要卑微到這種地步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4)

polar168 2012-04-27 07:34 AM

看完第一頁直接跳到最後.....



不婚教簡章販售, 一份一千, 三份八折 :D

滄桑悠無愁 2012-04-27 07:48 AM

引用:
作者ttsbs1
現在不是說男女平等

要男方要這樣玩我可接受

但女方也比照辨理 :laugh:


這個問題之前有和女友討論過..

她的回答是 : 因為是結婚呀, 所以男生被整很正常

在下馬上回她 : 那我們訂婚時你要不要讓我整??

她就不說話了.. :sleep: :sleep:

mount 2012-04-27 08:27 AM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這新郎太憨厚了, 我迎娶時故意不小心把時間延誤到只剩剛剛好祭祖+拜別父母的時間, 什麼伴娘團過五關通通被媒婆和岳母給擋在一邊, 時辰最重要啊! :D :D :D

輕輕鬆鬆就娶回來了, 回到家祭完祖進新房剛好只剩一分鐘就過了十陳, 哈哈哈哈, 這樣算有掌握到了吧! :p :p :p

:eek: :eek: :eek: 含洞房?? :stupefy:有...有掌握, 掌握得很好~ :laugh:

Phenix 2012-04-27 08:40 AM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這新郎太憨厚了, 我迎娶時故意不小心把時間延誤到只剩剛剛好祭祖+拜別父母的時間, 什麼伴娘團過五關通通被媒婆和岳母給擋在一邊, 時辰最重要啊! :D :D :D

輕輕鬆鬆就娶回來了, 回到家祭完祖進新房剛好只剩一分鐘就過了十陳, 哈哈哈哈, 這樣算有掌握到了吧! :p :p :p


讚!

我是在國外乒乒乓乓就結完婚了

然後回國之後再補請酒 :ase

甚麼?? 過五關?? 有補請就很不錯了 :mad: :laugh: :laugh:

Gary1978 2012-04-27 08:48 AM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這新郎太憨厚了, 我迎娶時故意不小心把時間延誤到只剩剛剛好祭祖+拜別父母的時間, 什麼伴娘團過五關通通被媒婆和岳母給擋在一邊, 時辰最重要啊! :D :D :D

輕輕鬆鬆就娶回來了, 回到家祭完祖進新房剛好只剩一分鐘就過了十陳, 哈哈哈哈, 這樣算有掌握到了吧! :p :p :p


湯姆大這招利害~

剛好小弟近期有此需要,馬上學起來

geminiprince 2012-04-27 08:51 AM

引用:
作者Gary1978
湯姆大這招利害~

剛好小弟近期有此需要,馬上學起來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你沒看到一段隱藏字嗎...

本計劃不保證成功 , 出事本人恕不負責.. :laugh: :laugh: :laugh:

Quaker2002 2012-04-27 08:57 AM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這新郎太憨厚了, 我迎娶時故意不小心把時間延誤到只剩剛剛好祭祖+拜別父母的時間, 什麼伴娘團過五關通通被媒婆和岳母給擋在一邊, 時辰最重要啊! :D :D :D

輕輕鬆鬆就娶回來了, 回到家祭完祖進新房剛好只剩一分鐘就過了十陳, 哈哈哈哈, 這樣算有掌握到了吧! :p :p :p


我是長輩開路,一群人來勢洶洶,一路過關斬將,沒有甚麼阻力就過關了~

aston 2012-04-27 09:57 AM

引用:
作者Gary1978
湯姆大這招利害~

剛好小弟近期有此需要,馬上學起來


要學這招,時間掌握真的很重要,

像我同學結婚時,時間都算都很好,還有多抓一些時間,

結果......

那天大塞車! :laugh: 因為是清明節前一個周末假期,很多人提早返鄉掃墓,

新郎家在台北,新娘家在桃園,塞在高速公路動彈不得,

沿途新娘一直打電話問:到底有沒有要來娶? :D

yin941 2012-04-27 10:09 AM

一般爸爸的心情,
看到女兒的男朋友,開始瞪
提親?我想打你一頓!
女兒嫁出去,拜別父母的時候,開始哭...

至少我是這種人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