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統一泡麵又偷偷漲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08)
|
|---|
引用:
他個性確實很78,又喜歡咬著不放,我猜他在現實世界壓力應該很大,想來78區紓解壓力, 但又不足以宣洩,倒楣的就是遇到他的各位了..... |
還好我都不吃泡麵 :laugh:
|
引用:
+1 本來就少吃了 自從我知道"建宏" 更不需要泡麵了 |
不要吃不就好了嗎?
同事中午吃泡麵 一包不可能撐得到下班 一次都吃兩包 兩包的價錢都可以買大碗滷肉飯了 更健康也吃得更飽 |
統一泡麵:漲價是因為牛奶都漲
統一牛奶:漲價是因為泡麵都漲 統一: :D |
引用:
你有時間在這兒打笑臉圖案,卻說沒時間解釋你自己的發言來證明你的學養,這不是挺矛盾嗎? |
引用:
那人我雖然沒列入黑名單,不過已經無視很久了,我都在等有沒有人跟他槓上 :laugh: |
引用:
統一:總而言之我就是要漲價(老闆謎之音:是我想多買幾台藍寶堅尼) |
昨晚肚子餓~進全家晃晃
發現全家的漢堡也跟進變49元了….. :cry: :cry: :cry: |
引用:
對你有: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你是: 主義、領袖、國家、責任、榮譽??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有時間去做一秒幾十萬上下, 不代表我有時間, 去陪一顆幾十公斤的石頭玩, 從樓下搬到樓上, ..那來矛盾?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