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NONOPIG 2011-06-12 11:40 PM

引用:
作者6APF6T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有什麼好質疑的呢?

質疑1元沒有貨幣價值?

質疑一個小二生「故意」找事跑去換一堆零錢來繳費


這樣的邏輯挺奇怪的耶,

一般人會故意帶一堆零錢繳錢?

你嫌煩繳錢的人還嫌零錢重勒。


這老師根本就不適任...連了解情況的耐心都沒有。

厝漢 2011-06-12 11:44 PM

引用:
作者黑暗騎士
我一向都覺得繳班費、系費這種情形是不是要修正一下了?

大學繳的系費最後也不知道跑去那裡 :laugh:


通常都是被一群白痴 拿去玩掉了。不然就是 被老師幹走了~~~~

以前我們小學 不乖的學生還要罰錢哩。幹,垃圾老師。

乖的學生(就是對積好一點的) 還有錢拿,錢就是我們這些 他看不順眼的學生出的。


反正還有很多就對了。


小學還被老師叫他他家去 幫他掃地。

放學了,還被叫去 買他的午飯。

都怪以前太小了。不知道反抗 唉~~~~~~~~

我國小的老師真他媽的 垃圾~~~~~~

maruko. 2011-06-12 11:46 PM

這老師真的很 :rolleyes:
不會問她有沒有百元鈔比較方便收,不就好了...

難道1元不是錢嗎...

隨風飄泊的豬 2011-06-12 11:59 PM

小朋友交零錢當班費
不知道換成鈔票
難道老師不懂得拿去換成鈔票
小朋友不懂難道老師也不懂嗎
如果老師連點零錢換零錢都沒有耐心
很難相信他對教學有任何的熱誠和耐心

mayuka 2011-06-13 12:26 AM

引用:
作者厝漢
通常都是被一群白痴 拿去玩掉了。不然就是 被老師幹走了~~~~

以前我們小學 不乖的學生還要罰錢哩。幹,垃圾老師。

乖的學生(就是對積好一點的) 還有錢拿,錢就是我們這些 他看不順眼的學生出的。


反正還有很多就對了。


小學還被老師叫他他家去 幫他掃地。

放學了,還被叫去 買他的午飯。

都怪以前太小了。不知道反抗 唉~~~~~~~~

我國小的老師真他媽的 垃圾~~~~~~

偶國小的導師
你說過的事他都有作過
還作過一件
在外頭開補習班
還特地要班上的學生去報名
沒去上他課程的班上同學並不多(大概四分之一不到:flash: )
他的口氣對於那些沒去上他『例外』課的學生都很不友善,不管男女都一樣
眼�**`帶有一種歧視 :jolin:
雖然事隔好多年了(國小畢業二十年以上),到現在還是對這種教師很『倒彈』:think:

Justiess 2011-06-13 12:33 AM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為什麼這樣就倒楣? 小二的小朋友會想要搞老師? 還真早熟哩
一元是法定貨幣 有甚麼理由可以拒收?
那我改天買手機 一萬元我用100張100元付款 可不可以
我那天去高鐵買票 台北到新竹290元 我放1000紙鈔機器找我15個50元還不是收起來就好
不知道你是哪個年代的人 小時候捐撲滿買武器中美斷交的年代 你有經歷過嗎?
小朋友拿撲滿裡面滿滿零錢拿去捐 還會被說好棒 好愛國 現在繳班費就變成搞老師???

黑暗騎士 2011-06-13 12:42 AM

就公務人員過太爽忘了民間疾苦

小朋友拿一堆零錢來繳班費
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小朋友是不是有困難才湊錢
而是覺得小朋友故意拿零錢來整他? :stupefy:

拿去民間銀行看看有那個行員敢跟你拒收
沒有好的考核制度跟退場機制
這種公務人員跟老師還是一堆

oodin 2011-06-13 12:54 AM

看得出來
站內蠻多貴族出身
對零錢嗤之以鼻

:o :o :o

pckangrj 2011-06-13 01:41 AM

如果我知道我的小孩被這種老師教到 , 我會想轉班 :think:

引用:
作者隨風飄泊的豬
小朋友交零錢當班費
不知道換成鈔票
難道老師不懂得拿去換成鈔票
小朋友不懂難道老師也不懂嗎
如果老師連點零錢換零錢都沒有耐心
很難相信他對教學有任何的熱誠和耐心

QTTN 2011-06-13 02:06 AM

很想問.....為何會有班費這東西出現...............
我們的教育部有規要需繳交班費這種規定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