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引用:
有什麼好質疑的呢? 質疑1元沒有貨幣價值? 質疑一個小二生「故意」找事跑去換一堆零錢來繳費? 這樣的邏輯挺奇怪的耶, 一般人會故意帶一堆零錢繳錢? 你嫌煩繳錢的人還嫌零錢重勒。 這老師根本就不適任...連了解情況的耐心都沒有。 |
引用:
通常都是被一群白痴 拿去玩掉了。不然就是 被老師幹走了~~~~ 以前我們小學 不乖的學生還要罰錢哩。幹,垃圾老師。 乖的學生(就是對積好一點的) 還有錢拿,錢就是我們這些 他看不順眼的學生出的。 反正還有很多就對了。 小學還被老師叫他他家去 幫他掃地。 放學了,還被叫去 買他的午飯。 都怪以前太小了。不知道反抗 唉~~~~~~~~ 我國小的老師真他媽的 垃圾~~~~~~ |
這老師真的很 :rolleyes:
不會問她有沒有百元鈔比較方便收,不就好了... 難道1元不是錢嗎... |
小朋友交零錢當班費
不知道換成鈔票 難道老師不懂得拿去換成鈔票 小朋友不懂難道老師也不懂嗎 如果老師連點零錢換零錢都沒有耐心 很難相信他對教學有任何的熱誠和耐心 |
引用:
偶國小的導師 你說過的事他都有作過 還作過一件 在外頭開補習班 還特地要班上的學生去報名 沒去上他課程的班上同學並不多(大概四分之一不到:flash: ) 他的口氣對於那些沒去上他『例外』課的學生都很不友善,不管男女都一樣 眼�**`帶有一種歧視 :jolin: 雖然事隔好多年了(國小畢業二十年以上),到現在還是對這種教師很『倒彈』:think: |
引用:
為什麼這樣就倒楣? 小二的小朋友會想要搞老師? 還真早熟哩 一元是法定貨幣 有甚麼理由可以拒收? 那我改天買手機 一萬元我用100張100元付款 可不可以 我那天去高鐵買票 台北到新竹290元 我放1000紙鈔機器找我15個50元還不是收起來就好 不知道你是哪個年代的人 小時候捐撲滿買武器中美斷交的年代 你有經歷過嗎? 小朋友拿撲滿裡面滿滿零錢拿去捐 還會被說好棒 好愛國 現在繳班費就變成搞老師??? |
就公務人員過太爽忘了民間疾苦
小朋友拿一堆零錢來繳班費 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小朋友是不是有困難才湊錢 而是覺得小朋友故意拿零錢來整他? :stupefy: 拿去民間銀行看看有那個行員敢跟你拒收 沒有好的考核制度跟退場機制 這種公務人員跟老師還是一堆 |
看得出來
站內蠻多貴族出身 對零錢嗤之以鼻 :o :o :o |
如果我知道我的小孩被這種老師教到 , 我會想轉班 :think:
引用:
|
很想問.....為何會有班費這東西出現...............
我們的教育部有規要需繳交班費這種規定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