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
|---|
妳們應該是申請一條ADSL共用的吧?
我來出個餿主義 不過,別砍我 下次他在玩暗黑時,妳就瘋狂Download吧... 把頻寬搶光,讓他delay... 這樣他應該沒興致再玩下去了...:p |
玩一個月那現在都在打寶了ㄅ~~"~~只要把他的打寶裝都給丟掉..再把他的id砍掉
從新創出1及的同id人物....做得好像被盜用過~~看看有沒有效ㄅ.... 想想我自己本來也是拼死玩那個遊戲的~~不過聽到別人的一句話就把我幾個月的心血全都給人了~~放棄網路遊戲應該沒有這ㄇ難ㄅ |
路人經過 ..........:rolleyes:
下次他玩線上時,請通知一下吧, 我和朋友把他"屍暴", 等裝備噴完,很快地,他就會不玩了!!! 現在在為研究所擔心,很少玩了 ^^ 想當時(也沒多久,就今年4~5月),我也是暗黑猛玩, 甚至半夜也玩,也差點被女友殺了 :D |
引用:
要屍爆也沒那麼簡單吧...如果他有玩HC的人... 想屍爆到....別想了...:o 不過你們想的辦法真是殘忍耶~~~ 這些只是治標不治本而已... 讓他打從心裡體認到...那才是重點吧... 與其去摧毀他的東西... 不如去建設更重要的心靈層面的體認才是... 不然摧毀...只是引起更多摧毀而已... 損失的東西...只是更多而已... 甚至會造成不可預計的後果跟遺憾... 更何況這只是小事...別讓他變成大事...跟爭吵的起火點;) |
玩暗黑玩到女友放棄管我玩電動,事後想想很悲哀,所以現在不玩暗黑.....
But,買了套War3,為了避免�**陔陔�,我只有看Replay而已,不過 她還是不懂,一樣認為是我在玩....... |
兩人相處時多往外跑~~看電影吃飯都可以,減少他在電腦前的機會。千萬別讓他碰線上遊戲。
|
引用:
可以再練粉多隻角色地....... 公司中最多人練的角色是法師....... 至於我 我不玩DIABLO II 我玩MOHAA及其他FPS GAM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