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從今天開始台灣禁止所有國際郵輪停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506)
|
|---|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1799
引用:
|
居然抓到一個通緝犯,可是忘了檢疫... :flash: :jolin:
[YOUTUBE]zUXeF_FMXEU[/YOUTUBE] |
引用:
別想太多,在這串討論文的前面我就提過母港問題。 寶瓶星號是一艘以基隆港為母港的郵輪,跟日本出事那艘沿路載客郵輪應該用兩種不同思維來管理。 結果卻被掃到颱風尾被當作沿路載客國際郵輪。 台灣也還沒有社區感染,一艘載滿台灣旅客從基隆出發國際郵輪,跟一架華航、長榮從台灣出發的飛機一樣安全 大家都低估了台灣的實力,台灣已經有郵輪可以只靠台灣客就可生存。 寶瓶星號最近的行程看起來都是從台灣載旅客到琉球群島的幾個島繞一圈回來,除了老闆是外國人外,註冊母港基隆,旅客都在基隆上船,都已經可視為準國籍郵輪,讓他在那霸附近多逛兩天回來,才是奇怪的作法。 就好像華航的飛機從台灣飛到義大利,義大利突然說不准落地,台灣也說要先放幾個機上的外國人到義大利,才准回來。 台灣應該認真思考還要不要單一母港以台灣為基地的郵輪,如果要,下次就不要把人家丟在那霸附近繞圈兩天,真的很難看 :think: |
引用:
最有可能得病傳染的就是有中港澳旅遊史的68人 這些人都檢驗過關 沒有傳染原,其他人在海上怎麼可能得病 |
引用:
這樣台商班機可以繼續 了吧 |
引用:
麗星遠比華航和長榮安全多了。。裡面外籍客太少,唯一風險就是外籍員工,只要沒這一個月沒換到剛從中國來的員工,基本上是安全的。華航和長榮危險太多了,轉機客和大量台港澳旅客,比起跟本是毒窟。。。:laugh: |
引用:
發燒38人未下船... |
引用:
這是好消息。 不過還是要考慮有無症狀感染者。 |
引用:
那就要請高雄韓市府趕快行動... |
引用:
船上有237名中國籍船員 你要是日本怕不怕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61903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