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爆卦] 別再漂白了!群創最新薪資單!又有人跳出來打郭董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9068)
|
|---|
請注意它的勞保費...576
代表薪水申報級距是30300 |
你大概沒遇過用本薪去投保勞健保的公司....
引用:
|
引用:
那些公務人員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天就要下紅雨了.....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嘿.....我懂你意思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伙食津貼+執照津貼+輪班津貼+表現津貼+全勤獎金+年終獎金,都不是勞基法規定一定要給的。沒了這些,月薪還剩什麼? |
引用:
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 本串樓結論已有人做出來了: :think: 我就說猴子只適合領香蕉阿. :think: |
引用:
在低 也不能低於基本工資 你遇到投保基本工資的你才會傻眼 |
引用:
聽朋友說,當年群創的前身包子店最早期(A)的部份只有本薪+伙食津貼 而到勞退新制開始實施前則將本薪的一部份拿出來增設表現津貼+全勤獎金並將這2項目變更為浮動薪水 全勤獎金...分成上下2個半月各1000,若整個月沒請假則全數拿,若有請假,抱歉哪怕只請1小時,1000都直接充公(特休、生理假除外),直到群創正式接手後才變更為按比例扣 表現津貼,MO一件被扣50,剩餘的就看你上面的領班、組長心情而給... 至於哪些消失的錢,就等於是被變像減薪 |
引用:
郭董就已經說要加薪了,還一堆人說要打郭董臉就知道這些人的等級了 :unbelief: |
引用:
MO一件扣50.....風險都員工承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