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學生需要攜帶手機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39770)
|
|---|
引用:
+1 現代小孩受到的環境刺激、生活中的危險,早就不是你我當年那個樣子了。善用科技,而不是老是在那話當年勇,老子當年這個過來,你這小子怎可辦不到! 問題不在於該不該給,而是該讓他怎麼用,玩膩了,自然就不玩了! |
就算有第四台
他也只看那幾台 就算有網路 他並不會因此就不去打籃球 |
玩遊戲真的會讓功課不好嗎?
我小時候父母管得很嚴,我到國中才有電視遊樂器可以玩(窮也是另一個原因) 下課也不能跑去電動間,因為我媽都會抓我回家時間,太晚就開始沿路找我 但是我功課一樣很爛啊 :laugh: |
po錯
自刪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
讓孩子在愛上Ipad之前,請先讓他愛上書!
讓孩子在愛上Ipad之前,請先讓他愛上書!
http://littlefishmom.com/family-life/superday/ |
引用:
個人覺得主要還是父母要做好榜樣 如果一邊叫孩子用功讀書不要貪玩,然後禁止他做許多事, 自己卻又常常在看電視、上網、玩手機、打麻將的話, 其實還蠻沒有說服力的......... :as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