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引用:
太感謝了,原來有密技! 裝置驅動安裝完成,works fine :) |
剛在8.1底下安裝完Comodo firewall 6.3是ok的,
看到另一串有人說不相容,先windows update看看,8.1裝好後就有幾個更新。 |
到鄉公所、戶政事務所看看,哪種作業系統多?
答案-XP 下面繼續....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偷偷說... 公司會計部門還在用win95 server還是 novell 3x.... 因為財會系統更新費用是天價 , 所以就繼續用win95了...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在metro UI跳跑到傳統界面只要按一下圖示 那從傳統界面要跳回metro UI要怎麼用滑鼠跳回去? 大概是這樣才把左鍵設成跳回metro UI吧 不過應該很少人點開始紐時會按右鍵:laugh: 這個設計算是bug :laugh: |
引用:
如果不實施IFRS,也不用花一堆錢升級財會系統..... |
引用:
你在說8.1左下角的旗標嗎? 應該是為了讓觸控也能叫出左下角的右鍵選單而設。 |
爛東西,不升級也罷...............
老實說,個人只覺得win8的檔案總管的cabinet介面很好用,其它的,沒有什麼特別好用的地方,反而是麻煩了一點 |
有沒有網友有用雙螢幕(筆電+外接螢幕)的?
可以幫我試試下面的功能是否能讓兩個不同點距的螢幕 顯示同樣大小的字? Windows 8.1 DPI Scaling Enhancements http://bit.ly/18tx3QU |
有人能幫忙測試一下8.1底下舊注音(ㄅ半)還能正常安裝使用嗎? :( :confused: :confuse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