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cool810 2013-10-18 02:31 PM

引用:
作者edwardliu
"settings"->"power"->(按住shift)選"restart"->"trouble shoot"->"advanced options"->"startup settings"

太感謝了,原來有密技!

裝置驅動安裝完成,works fine :)

cool810 2013-10-18 05:39 PM

剛在8.1底下安裝完Comodo firewall 6.3是ok的,

看到另一串有人說不相容,先windows update看看,8.1裝好後就有幾個更新。

無情公主 2013-10-18 05:51 PM

到鄉公所、戶政事務所看看,哪種作業系統多?
答案-XP

下面繼續....

geminiprince 2013-10-18 05:58 PM

引用:
作者無情公主
到鄉公所、戶政事務所看看,哪種作業系統多?
答案-XP

下面繼續....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偷偷說...

公司會計部門還在用win95 server還是 novell 3x....

因為財會系統更新費用是天價 , 所以就繼續用win95了... :laugh: :laugh: :laugh:

dragoncat 2013-10-18 09:18 PM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明明就是舊start的功能,為何不要做出來而堅持那該死的metro UI :jolin:

在metro UI跳跑到傳統界面只要按一下圖示
那從傳統界面要跳回metro UI要怎麼用滑鼠跳回去?
大概是這樣才把左鍵設成跳回metro UI吧
不過應該很少人點開始紐時會按右鍵:laugh:
這個設計算是bug :laugh:

Hayado 2013-10-18 09:53 P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偷偷說...

公司會計部門還在用win95 server還是 novell 3x....

因為財會系統更新費用是天價 , 所以就繼續用win95了... :laugh: :laugh: :laugh:


如果不實施IFRS,也不用花一堆錢升級財會系統.....

edwardliu 2013-10-18 10:26 P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在metro UI跳跑到傳統界面只要按一下圖示
那從傳統界面要跳回metro UI要怎麼用滑鼠跳回去?
大概是這樣才把左鍵設成跳回metro UI吧
不過應該很少人點開始紐時會按右鍵:laugh:
這個設計算是bug :laugh:

你在說8.1左下角的旗標嗎?

應該是為了讓觸控也能叫出左下角的右鍵選單而設。

牛肉王子 2013-10-18 10:36 PM

爛東西,不升級也罷...............
老實說,個人只覺得win8的檔案總管的cabinet介面很好用,其它的,沒有什麼特別好用的地方,反而是麻煩了一點

oversky. 2013-10-18 10:46 PM

有沒有網友有用雙螢幕(筆電+外接螢幕)的?
可以幫我試試下面的功能是否能讓兩個不同點距的螢幕
顯示同樣大小的字?

Windows 8.1 DPI Scaling Enhancements
http://bit.ly/18tx3QU

erix007 2013-10-18 11:38 PM

有人能幫忙測試一下8.1底下舊注音(ㄅ半)還能正常安裝使用嗎? :( :confused: :confuse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