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統一泡麵又偷偷漲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08)

Totenkopf 2011-10-28 07:25 AM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這個厲害,知道這麼多我都不知道的事

silly_rabbit 2011-10-28 07:38 AM

引用:
作者mount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你剛出社會的呀? 這樣都不懂?! (轟~~~)

Totenkopf 2011-10-28 07:49 AM

引用:
作者胖熊貓
大哥, 那個段子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啦 :laugh: :laugh: :laugh: 有時我不經意跟家裡媽祖婆來個幾句, 也常常被他杏眼圓睜, 問我在放什麼屁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laugh: :laugh: :laugh: 霎那間我才知道知音難覓的痛苦啊 :cry: :cry: :cry: :laugh: :laugh: :laugh:



引用:
作者silly_rabbit
你剛出社會的呀? 這樣都不懂?! (轟~~~)


看來你們"學養"都遠勝在下,看得懂他說那些話跟"偷偷漲價"間的關係

是否可請各位撥冗為我釋疑?

雲淡風輕66 2011-10-28 07:53 AM

統一的產品以後都不想捧場了~~~ :shy:

EAC212 2011-10-28 08:13 AM

支持統一繼續漲價~~~

反正我又不買..

yanlin 2011-10-28 08:24 AM

最近網路上很多故意刺激他人,然後抓住機會興訟藉此牟利的,如果有人認識這種人請建議他躺著賺更快,如果正在看這篇回文的剛好是這種人,也不要對號入座來告我嘿 :cry:

胖熊貓 2011-10-28 09:05 AM

引用:
作者silly_rabbit
你剛出社會的呀? 這樣都不懂?! (轟~~~)

轟是什麼意思? :laugh: :laugh: :laugh:

mount 2011-10-28 09:19 AM

引用:
作者胖熊貓
轟是什麼意思? :laugh: :laugh: :laugh:

上車走了~
那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 :D

每一句話要有正確的涵意, 正經魔人真不是叫假的 :ase

月亮偷偷的升上來了,
T>請問怎樣是”偷偷升上來”?沒有召開記者會公告?沒有發出新聞稿讓各大媒體刊登?
哪個看過月亮開記者會, 登報聲明? :D :laugh: :laugh: :laugh:

B76202023 2011-10-28 09:22 AM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哈哈哈... :yeah: :yeah: :yeah: :yeah:

BBG Producer 2011-10-28 09:27 AM

引用:
作者mount
上車走了~
那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不知道, 不知道 :D

每一句話要有正確的涵意, 正經魔人真不是叫假的 :ase

+1
版上有些人說話很嗆,自己卻覺得很香~
不然就是那些字我都看得懂;卻也都看不懂………:(

希望大家說話都別拐彎抹角~一團和氣不是很好?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