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m31300 2002-08-08 02:4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唉~~~好吧.....
不然請大家告訴我....為什麼玩了那個都會這麼迷啊?
它到底是那裡好玩呢?:confused:
又是那裡迷人啊?
否則我真是不甘心輸給暗黑呀~~~


這位姐姐...相信我吧!只要是線上遊戲不玩到覺悟是不會放手ㄉ,要他放棄最好趁早
等他打到保物ㄌ....你就想都別想囉...

子雲 2002-08-08 03:1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31300


這位姐姐...相信我吧!只要是線上遊戲不玩到覺悟是不會放手ㄉ,要他放棄最好趁早
等他打到保物ㄌ....你就想都別想囉...


身為暗黑人...
打到寶的狀態是高興到睡不著...
跟中樂透是一樣的...然後會重新練一隻人物...
然後專為那個神兵而活...
然後又會找一堆文章來看...:(
還好沒有女朋友...
不過家裡有更大隻的...
偶老媽:eek:
一聽到腳步聲...要馬上躺平呈假死狀態...:o

linben 2002-08-08 03:22 AM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不....兔子....是我們養的2隻可愛迷你兔....
Bogi四個多月大;母;迷你兔



小波1個月大;不詳;迷你兔



他們可是真有其"兔"的唷~~:p


比站上一隻名叫"神X"的巨兔可愛多了.........^O^

子雲 2002-08-08 03:26 AM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比站上一隻名叫"神X"的巨兔可愛多了.........^O^


哈~~~偶要跟巨黑兔講...:D
來賓大..台南網聚你有企...偶也粉想企...T T...
可惜阿媽腳被狗咬到要回彰化..不然也企堵你..:D

陳曉揚 2002-08-08 04:44 AM

你可以詛咒他,咒他打不到寶物這樣應該很快就厭倦了,打不到東西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蕩....蕩到了谷底

linben 2002-08-08 04:53 AM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雲


哈~~~偶要跟巨黑兔講...:D
來賓大..台南網聚你有企...偶也粉想企...T T...
可惜阿媽腳被狗咬到要回彰化..不然也企堵你..:D

喔呵呵.....可惜...如果你來就有葉子寫真照一張....:p :p

子雲 2002-08-08 04:5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
你可以詛咒他,咒他打不到寶物這樣應該很快就厭倦了,打不到東西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蕩....蕩到了谷底


:eek: ...
你好狠...不過...打不到寶...是小風出現前的寧靜...:eek: :eek:

子雲 2002-08-08 04:59 AM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喔呵呵.....可惜...如果你來就有葉子寫真照一張....:p :p



真的假的...:eek: :eek: :eek:

不管啦...倫家也要葉子妹的照片啦...T T...
倫家要啦...偶要最大張的...


真是的...PCDVD應該多一個表情...就是MSN的撒嬌哭鬧狀...殘念~~~

linben 2002-08-08 05:11 AM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雲




真是的...PCDVD應該多一個表情...就是MSN的撒嬌哭鬧狀...殘念~~~

:eek: ......自己做圖案囉...:cool:

天之涯水之巔 2002-08-10 08:45 PM

阿姐!!我要02!!
 
ㄚ姐
先不用說你男友在玩暗2
有多瘋了.......



公司裡STAMPER室某人(還有QC的不少倫......)
在改寫STAMPER整體資料庫程式前
玩得更兇說.........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