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
|---|
引用:
這位姐姐...相信我吧!只要是線上遊戲不玩到覺悟是不會放手ㄉ,要他放棄最好趁早 等他打到保物ㄌ....你就想都別想囉... |
引用:
身為暗黑人... 打到寶的狀態是高興到睡不著... 跟中樂透是一樣的...然後會重新練一隻人物... 然後專為那個神兵而活... 然後又會找一堆文章來看...:( 還好沒有女朋友... 不過家裡有更大隻的... 偶老媽:eek: 一聽到腳步聲...要馬上躺平呈假死狀態...:o |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比站上一隻名叫"神X"的巨兔可愛多了.........^O^ |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哈~~~偶要跟巨黑兔講...:D 來賓大..台南網聚你有企...偶也粉想企...T T... 可惜阿媽腳被狗咬到要回彰化..不然也企堵你..:D |
你可以詛咒他,咒他打不到寶物這樣應該很快就厭倦了,打不到東西的時候心情真的會很....蕩....蕩到了谷底
|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喔呵呵.....可惜...如果你來就有葉子寫真照一張....:p :p |
引用:
:eek: ... 你好狠...不過...打不到寶...是小風出現前的寧靜...:eek: :eek: |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真的假的...:eek: :eek: :eek: 不管啦...倫家也要葉子妹的照片啦...T T... 倫家要啦...偶要最大張的... 真是的...PCDVD應該多一個表情...就是MSN的撒嬌哭鬧狀...殘念~~~ |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eek: ......自己做圖案囉...:cool: |
阿姐!!我要02!!
ㄚ姐
先不用說你男友在玩暗2 有多瘋了....... 公司裡STAMPER室某人(還有QC的不少倫......) 在改寫STAMPER整體資料庫程式前 玩得更兇說.........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