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 超越極限的印度仔已抵台 這次真的有得爽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169)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6-04-14 11:16 AM

印度人最大的問題, 還是在於 "種姓制度",
種姓制度那是一個 層層霸凌層層特權 的世界, 每一層都不互相往來.

所以印度仔才會說 他覺得他有權他可以, 就幹了


另外一個問題是 別人去他鄉是入鄉隨俗, 但他們是會把家鄉那套帶過去,
有些人會習慣把強勢的那套帶出去繼續強勢, 但強在誰身上就很難說, 他覺得可以, 就幹了


這是一個印度人拍片談印度人的問題, 就再貼一次給你們參考,
他說那是法律不夠嚴?? 那是腦迴路不一樣啊, 他自己有說卻不願面對 (跳轉2分20秒)



我記得還有哥哥把妹妹的頭顱割下來, 就因為她被牆煎了 , 新聞你們自己爬.
因為他覺得他可以割下她的頭 !





症狀比較少的人? 有的, 做服務業的人因為對外接觸比較多, 症狀會比較少.


.

qwer456 2026-04-14 11:35 AM

為什麼不是想辦法提升待遇、薪資?

不清楚現在工地行情價,記得以前新人被層層抽頭後日薪剩一千出頭
環境待遇這麼差、工安意識薄弱、師傅不爽就飆罵髒話
當然有人會說你什麼都不會當然領這薪水、你要想辦法熬到出師
那樣的環境有多少年輕人會願意領低薪、忍受師傅飆髒話到出師?
年輕人寧可去便利店打工吹冷氣

雇主不願提高薪資待遇,只想用低薪雇用移工,台灣人不幹很正常不是嗎? :confused:

銀鐵人 2026-04-14 11:42 AM

不只工地問題,餐飲也很慘,我看我家附近做吃的都在徵人,台灣底層勞動力就是這麼嚴峻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6-04-14 11:50 AM

本來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
本來比較少人要做的工作就是要加錢請人做, 美國掃街清潔隊都能有八萬美金, 加班另外算!
台灣是甚麼鬼? 阿就一句缺工沒人要做啊! 要你這等只會選舉的廢柴幹甚麼?


台共呢? 執政後慷別人之慨 也就算了, 甚至還來欺壓本地人!!
看看台灣的勞健雙保吧! 那本是給台灣人的福利, 拿稅金去補貼的福利, 結果搞成通通有獎?
有新聞說外勞死好幾個爸爸拿喪葬補助的?? 你怎麼查? 那是花你的稅金耶?

叫那個退休的陳菊滾出來說話吧! 看看他有沒有臉 !

巴豆布妖 2026-04-14 11:57 AM

錢到位, 什麼人都有了, 我才不信缺人這種事

就是灌老闆不想花多點錢請人, 要政府幫忙而己
口號都說 "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一塊", 就別期待什麼了

sclee 2026-04-14 12:52 PM

引用:
作者qwer456
為什麼不是想辦法提升待遇、薪資?

不清楚現在工地行情價,記得以前新人被層層抽頭後日薪剩一千出頭
環境待遇這麼差、工安意識薄弱、師傅不爽就飆罵髒話
當然有人會說你什麼都不會當然領這薪水、你要想辦法熬到出師
那樣的環境有多少年輕人會願意領低薪、忍受師傅飆髒話到出師?
年輕人寧可去便利店打工吹冷氣

雇主不願提高薪資待遇,只想用低薪雇用移工,台灣人不幹很正常不是嗎? :confused:

現在基本薪資的結構也很有問題
基本薪資時薪196元,月薪29500元
每天工作八小時,月休八天
196X8X22=34496元
也就是找兩份不同時段的工作兼差用時薪來算
比正職月薪賺得還多
而且非正職壓力也沒這麼大,不爽就換工作

我工作附近的全家,跟加盟店的店長很熟
他的店員全是兼差,沒有一個是正職
他說不是不想請正職,而是請不到
請到也做不長

有人會說,正職或全職福利比較好
基層工作也沒好到那裡去
時薪工作,再拼一下,一個月少休息幾天又可以多賺一些

hendry2002 2026-04-14 01:45 PM

這就跟勞保投保薪資上限是45800

以現在每年調整基本工資的速度

我看不用20年基本薪資應該就是45000多了

政府死都不調整勞保投保薪資上限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sparc10 2026-04-14 02:42 PM

感謝吳思瑤清楚說明印度移工有多棒!!
https://www.threads.com/@politician...awnyVp4m&slof=1

希望吳思瑤能請三位印度男傭在家幫忙!
希望吳思瑤能請三位印度男傭在家幫忙!
希望吳思瑤能請三位印度男傭在家幫忙!

infante 2026-04-14 04:37 PM

我上一個慣老闆開會的時候對我們說如果可以用全用外勞的話他全部要用

外勞不要用台灣人,他是台灣人超喜歡外勞,過年全家去日本度假連看護外勞都帶去,

你說住日本五星級飯店看護外勞會叫她睡路邊嗎?然後資遣台灣員工連資遣費都

不想付搞到你走為止,我那個被搞到自己離職的RD同事還台大化工系的,

那老闆同一個時間還在自己的故鄉要買地蓋樓房準備退休生活,現在開放印勞

這個消息我那慣老闆應該樂歪了吧!慣老闆牠們住文化中心附近的24小時警衛豪宅大樓,

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你各位住工業區加工區附近家裡有女生的自求多福.

infante 2026-04-14 06:00 PM

引用:
作者sparc10
感謝吳思瑤清楚說明印度移工有多棒!!
https://www.threads.com/@politician...awnyVp4m&slof=1

希望吳思瑤能請三位印度男傭在家幫忙!
希望吳思瑤能請三位印度男傭在家幫忙!
希望吳思瑤能請三位印度男傭在家幫忙!


現在的官員和慣老闆是利益共同體你看南部的低薪就知道了想把這文化帶到中北部去,

慣老闆說要牠們不敢不給不然你各位看著.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