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
|---|
人道不是不對,但是在嚴竣情況就是不該當爛好人
|
其實吵那些都多餘
這時期特別提出來應該又是想開後門給有關係的先回來 你沒關係可靠的小老百姓陸配和小孩旁邊玩沙去 |
前總統前陣子不就想沽名釣譽
隨著疫情升溫 現在那些人都神 隱 陸委會不知道是受誰壓力 提出這種腦殘政策 搞不好小明今天早上就進台灣了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
引用:
這樣做事不太行吧... 這樣代表陸委會根本沒跟衛福部討論就想上.. 不要說國家,在公司這樣做事一定被電.. :jolin: |
要公平就是這時期一律禁止
不然那些有錢有關係的一定有辦法先回來 什麼人道考量是騙傻瓜 |
引用:
也可能先放幾個氣球測測風向… 你知道的… :rolleyes: |
朝令夕改...對這種政策反反覆覆處理能力真的是很討厭
【武漢肺炎總疫報】陸配子女來台喊卡! 陳時中說重話:當初選擇了國籍、現在就自己承擔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EqlSZVxTyhcu6S8 |
這種不管怎麼做都會被罵啦
只是罵的人變不同陣營而已 我對這很沒同理心 就算政策沒轉彎 想回來不是不行 依親來台防疫 先繳上保證金一個人頭100萬 隔離期限到了主管機關再把保證金歸還就好了 |
朝令夕改還算好的,至少大家不滿有聽見
|
陳明通真的是欠電
這種事情在民間企業早就被電翻甚至火掉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