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礦鐵人 2020-02-12 02:10 PM

人道不是不對,但是在嚴竣情況就是不該當爛好人

cys070 2020-02-12 02:16 PM

其實吵那些都多餘
這時期特別提出來應該又是想開後門給有關係的先回來

你沒關係可靠的小老百姓陸配和小孩旁邊玩沙去

BALA 2020-02-12 02:21 PM

前總統前陣子不就想沽名釣譽
隨著疫情升溫
現在那些人都神 隱
陸委會不知道是受誰壓力
提出這種腦殘政策
搞不好小明今天早上就進台灣了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SMiLEAhPaiN 2020-02-12 02:22 PM

引用:
作者a9607
這才是第一線防疫總指揮該有的擔當!

:think:

這樣做事不太行吧...
這樣代表陸委會根本沒跟衛福部討論就想上..
不要說國家,在公司這樣做事一定被電.. :jolin:

cys070 2020-02-12 02:24 PM

要公平就是這時期一律禁止
不然那些有錢有關係的一定有辦法先回來

什麼人道考量是騙傻瓜

a9607 2020-02-12 02:29 P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這樣做事不太行吧...
這樣代表陸委會根本沒跟衛福部討論就想上..
不要說國家,在公司這樣做事一定被電.. :jolin:


也可能先放幾個氣球測測風向…

你知道的…

:rolleyes:

Kentnet 2020-02-12 02:31 PM

朝令夕改...對這種政策反反覆覆處理能力真的是很討厭

【武漢肺炎總疫報】陸配子女來台喊卡! 陳時中說重話:當初選擇了國籍、現在就自己承擔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EqlSZVxTyhcu6S8

ein1002 2020-02-12 02:34 PM

這種不管怎麼做都會被罵啦

只是罵的人變不同陣營而已

我對這很沒同理心

就算政策沒轉彎

想回來不是不行

依親來台防疫

先繳上保證金一個人頭100萬

隔離期限到了主管機關再把保證金歸還就好了

礦鐵人 2020-02-12 02:35 PM

朝令夕改還算好的,至少大家不滿有聽見

goodpig 2020-02-12 02:41 PM

陳明通真的是欠電

這種事情在民間企業早就被電翻甚至火掉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