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4565)
|
|---|
勞保跟公保、軍保之類的相比,所受到的重視程度畢竟不一樣
如果勞保真的會倒的話,我猜政府真的放給它倒、再跟大家說要重整也不無可能....... |
引用:
還是讓現在退休的人領全領滿,等到破產後面退休的人喝西北風就好? |
引用:
勞保可考慮比照, 所得替代率75%, 逐年改60% |
引用:
恩給制, 儲金制是退撫基金那一塊 公保何時有恩給制跟不用繳保費這種東西了 :stupefy: |
引用:
沒問題啊! 繳多少, 領多少, 可平衡才正常, 我不反對年改 |
引用:
|
引用:
平時保險金都馬拿去護盤 勞保不會倒, 虧的政府補 |
引用:
|
改成85歲才能退休月領制(一次領取消),軍公教工一率適用....
保祐大家能撐到85歲領到退休金.... :laugh: |
引用:
勞保是多少?.............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