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果你國中小孩要你推薦一部經典電影寫報告,你會推薦那一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53051)

siegemode 2014-07-01 08:47 AM

上面也有同好提到了,要寫報告念點哲學最好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C...%B9%8B%E8%84%91

Eater2013 2014-07-01 08:48 AM

千鈞一髮 Gattaca (1997)
NASA推薦的第一名科幻片
絕對稱得上經典

JXL 2014-07-01 08:58 AM

http://pulolesu2.web.fc2.com/
這邊隨便挑一部XDDDD

全都是經典....

aesdu 2014-07-01 09:16 AM

引用:
作者bebo1210
天生小棋王
Searching For Bobby Fischer
對教育制度的省思,打臉,慎服用。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id=fSen50108065


我想到的是棋王,不過高中可能比較看的懂,羅大佑的歌聲讚。

aesdu 2014-07-01 09:22 AM

引用:
作者dts0069
標題國中小孩,可是你女兒5歲,有點不懂.

針對標題回答你,我會告訴他你自己找你覺得經典寫報告就可以了.


15樓,我有補充說明,不好意思首篇沒說清楚


她現在5歲 , 我是想說甚麼年紀可以來推薦她看我喜歡的"似曾相識 Somewhere In Time"

想想有可能是國中的時候 , 若有藝文電影賞析我就會推薦這一部

另外 , 記得我國三音樂課的時候老師有放過"真善美"給全班看 這部也不錯

還有一部依稀記得不錯 但是忘了大部份劇情 只記得是很特別的片名"油炸綠蕃茄"

我 5 歲的女兒目前喜歡看鬼怪型恐怖片 大法師我有想過 大一點的時候會推薦給她看XD

strong 2014-07-01 09:37 AM

引用:
作者aesdu
15樓,我有補充說明,不好意思首篇沒說清楚


她現在5歲 , 我是想說甚麼年紀可以來推薦她看我喜歡的"似曾相識 Somewhere In Time"

想想有可能是國中的時候 , 若有藝文電影賞析我就會推薦這一部

另外 , 記得我國三音樂課的時候老師有放過"真善美"給全班看 這部也不錯

還有一部依稀記得不錯 但是忘了大部份劇情 只記得是很特別的片名"油炸綠蕃茄"

我 5 歲的女兒目前喜歡看鬼怪型恐怖片 大法師我有想過 大一點的時候會推薦給她看XD


Somewhere In Time 很普級,應該小5或小6就可以看了 .... :D

《真善美》甚至普級只要到能靜下來看,就能欣賞。

國中生則已到了輔導級階段,

或許可以試試《真愛伴我行》這類的「勵志片」!! :D

此外,5歲應該可以看《梅花》了 :laugh:

crabster 2014-07-01 09:40 AM

引用:
作者strong
Somewhere In Time 很普級,應該小5或小6就可以看了 .... :D

《真善美》甚至普級只要到能靜下來看,就能欣賞。

國中生則已到了輔導級階段,

或許可以試試《真愛伴我行》這類的「勵志片」!! :D

此外,5歲應該可以看《梅花》了 :laugh:


5歲可以看魯冰花了... :laugh:

我好像小五被帶去看梅珍... :laugh: :stupefy:

MPEP 2014-07-01 10:12 AM

如果是我的小孩
我才不會推薦他任何一部電影
叫他自己去找自己去寫

如果小孩擺爛硬要我推薦
我就給他[關公大戰外星人]
評語就是夭壽讚
你想擺爛我可以擺的比你更爛

MJJ-SFZ4 2014-07-01 10:30 AM

國中生喔,我會想推薦教父耶,會很怪嗎?.....

小閘蟹 2014-07-01 10:33 AM

引用:
作者神奇天娥
港片 : 一眉道人 !! 賭神 !! 食神 !! 葉問 !! :D

洋片 : 靈異入侵 !! 異形第一集 !! 魔鬼終結者 1 :D

國片 : 我腦袋完全沒有畫面 ~~ :laugh:



其實 "聽說" 不錯看呀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