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如果你國中小孩要你推薦一部經典電影寫報告,你會推薦那一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53051)
|
|---|
上面也有同好提到了,要寫報告念點哲學最好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C...%B9%8B%E8%84%91 |
千鈞一髮 Gattaca (1997)
NASA推薦的第一名科幻片 絕對稱得上經典 |
|
引用:
我想到的是棋王,不過高中可能比較看的懂,羅大佑的歌聲讚。 |
引用:
15樓,我有補充說明,不好意思首篇沒說清楚 她現在5歲 , 我是想說甚麼年紀可以來推薦她看我喜歡的"似曾相識 Somewhere In Time" 想想有可能是國中的時候 , 若有藝文電影賞析我就會推薦這一部 另外 , 記得我國三音樂課的時候老師有放過"真善美"給全班看 這部也不錯 還有一部依稀記得不錯 但是忘了大部份劇情 只記得是很特別的片名"油炸綠蕃茄" 我 5 歲的女兒目前喜歡看鬼怪型恐怖片 大法師我有想過 大一點的時候會推薦給她看XD |
引用:
Somewhere In Time 很普級,應該小5或小6就可以看了 .... :D 《真善美》甚至普級只要到能靜下來看,就能欣賞。 國中生則已到了輔導級階段, 或許可以試試《真愛伴我行》這類的「勵志片」!! :D 此外,5歲應該可以看《梅花》了 :laugh: |
引用:
5歲可以看魯冰花了... :laugh: 我好像小五被帶去看梅珍... :laugh: :stupefy: |
如果是我的小孩
我才不會推薦他任何一部電影 叫他自己去找自己去寫 如果小孩擺爛硬要我推薦 我就給他[關公大戰外星人] 評語就是夭壽讚 你想擺爛我可以擺的比你更爛 |
國中生喔,我會想推薦教父耶,會很怪嗎?.....
|
引用:
其實 "聽說" 不錯看呀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