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引用:
順便貼個 freeware 的推薦網站… Gizmos Freeware Reviews http://www.techsupportalert.com/ |
引用:
MSDN和OEM不是早先八月分就發布了嗎,現在是從市集下載安裝 裝好之後原先Preview版的基本設定大都有保留,算是重新安裝但是有保留基本設定 從8.0用升級方式安裝8.1問題會比較大吧。 8.1 preview市集下載安裝8.1正式版後,有些應用程式還有保留沒被移除, 看起來不像是完全重新安裝,它有去抓原先的一些設定 我的電腦大概再把一些驅動裝置重灌過和重新安裝Office就差不多回復工作了。 但是8.0和8.1 preview在變更電腦設定的地方,原本都有進階啟動設定 可以選安全模式....就像Win7開機按F8有進階開機選單可以選擇, 現在裝好8.1正式版,進階啟動選項找不到了,不知放在哪裡? 我必須用取消安裝驗證的模式開機進入系統,才能安裝某個裝置驅動。 又,8.1內建的注音輸入法,剛剛把預設換成英數,再切回來注音中打後, 有變成新酷音輸入法的感覺,有點怪怪的和剛下載裝好時不太一樣 我在preview有裝新酷音,裝好8.1應該有被移除,還是有被保留下來兩個輸入法合體了嗎 新酷音是用Win8新的TSF寫的,現在用微軟注音打字好像在用新酷音? |
等WIN9 +1...
8.1加回來的按鈕看來只是表面功夫... 我還是認為Metro UI在手機平板上OK,拉到非觸控的傳統電腦上來...白目... :stupefy: :fear: |
引用:
說啥8%,沒得選擇... 穩定度差,有時登出掛掉,有時睡眠中昇天...一些驅動又不合, 已在計畫降成win7了. |
8.1加回來的start按鈕,用滑鼠左鍵按還是會回到Metro UI,
用滑鼠右鍵按就會不同啦,如下(之前preview的截圖): ![]() |
引用:
沒在別的廠牌安裝過,很有可能。 不過這個軟體還是我自己上網偶然找到的,電腦裡沒有。 難怪Dell會搞到下市... :rolleyes: |
引用:
你覺得WIN9會改回WIN7的樣子 :laugh: |
引用:
有意思,周末再來玩看看。 :agree: |
引用:
明明就是舊start的功能,為何不要做出來而堅持那該死的metro UI :jolin: |
引用:
"settings"->"power"->(按住shift)選"restart"->"trouble shoot"->"advanced options"->"startup setting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