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edwardliu 2013-10-18 12:46 PM

引用:
作者edwardliu
最近是裝 Launchy 來開啟程式或網頁: alt+space 然後輸入文字就可以快速開啟。

找檔案是用 everything…也是輸入文字選取。

兩者都還沒有用很熟,但可以感受到方便性。
偶爾還是有 Launchy 找不到的程式…才去開始選單。

順便貼個 freeware 的推薦網站…

Gizmos Freeware Reviews
http://www.techsupportalert.com/

cool810 2013-10-18 01:05 P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MDSN Win8.1 正式版比零售版早些日子偷偷出現了.

MSDN和OEM不是早先八月分就發布了嗎,現在是從市集下載安裝
裝好之後原先Preview版的基本設定大都有保留,算是重新安裝但是有保留基本設定
從8.0用升級方式安裝8.1問題會比較大吧。

8.1 preview市集下載安裝8.1正式版後,有些應用程式還有保留沒被移除,
看起來不像是完全重新安裝,它有去抓原先的一些設定
我的電腦大概再把一些驅動裝置重灌過和重新安裝Office就差不多回復工作了。

但是8.0和8.1 preview在變更電腦設定的地方,原本都有進階啟動設定
可以選安全模式....就像Win7開機按F8有進階開機選單可以選擇,
現在裝好8.1正式版,進階啟動選項找不到了,不知放在哪裡?
我必須用取消安裝驗證的模式開機進入系統,才能安裝某個裝置驅動。

又,8.1內建的注音輸入法,剛剛把預設換成英數,再切回來注音中打後,
有變成新酷音輸入法的感覺,有點怪怪的和剛下載裝好時不太一樣
我在preview有裝新酷音,裝好8.1應該有被移除,還是有被保留下來兩個輸入法合體了嗎
新酷音是用Win8新的TSF寫的,現在用微軟注音打字好像在用新酷音?

megag5 2013-10-18 01:08 PM

等WIN9 +1...
8.1加回來的按鈕看來只是表面功夫...

我還是認為Metro UI在手機平板上OK,拉到非觸控的傳統電腦上來...白目...
:stupefy: :fear:

Orguss 2013-10-18 01:22 PM

引用:
作者lawlight
這8% 當中有多少是使用者真正去買來用的? 至少一半以上是被強迫推銷綁OS(NB)賣出去的:tu:

買了NB想裝回Win7 還不一定可以裝? 因為沒 Win7 Drive

真正買來用的大概只有1%巴


說啥8%,沒得選擇...
穩定度差,有時登出掛掉,有時睡眠中昇天...一些驅動又不合,
已在計畫降成win7了.

cool810 2013-10-18 01:22 PM

8.1加回來的start按鈕,用滑鼠左鍵按還是會回到Metro UI,

用滑鼠右鍵按就會不同啦,如下(之前preview的截圖):

AndyCandy 2013-10-18 01:35 PM

引用:
作者archarch
只能在Dell PC 使用 ?

沒在別的廠牌安裝過,很有可能。
不過這個軟體還是我自己上網偶然找到的,電腦裡沒有。
難怪Dell會搞到下市... :rolleyes:

herry_jo 2013-10-18 01:38 PM

引用:
作者megag5
等WIN9 +1...
8.1加回來的按鈕看來只是表面功夫...

我還是認為Metro UI在手機平板上OK,拉到非觸控的傳統電腦上來...白目...
:stupefy: :fear:


你覺得WIN9會改回WIN7的樣子 :laugh:

AndyCandy 2013-10-18 01:39 PM

引用:
作者edwardliu
最近是裝 Launchy 來開啟程式或網頁: alt+space 然後輸入文字就可以快速開啟。

找檔案是用 everything…也是輸入文字選取。

兩者都還沒有用很熟,但可以感受到方便性。
偶爾還是有 Launchy 找不到的程式…才去開始選單。

有意思,周末再來玩看看。 :agree:

pcdvd.02@hotmai 2013-10-18 01:41 PM

引用:
作者cool810
8.1加回來的start按鈕,用滑鼠左鍵按還是會回到Metro UI,

用滑鼠右鍵按就會不同啦,如下(之前preview的截圖):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790/..._503b2fcf8e.jpg

明明就是舊start的功能,為何不要做出來而堅持那該死的metro UI :jolin:

edwardliu 2013-10-18 02:08 PM

引用:
作者cool810
現在裝好8.1正式版,進階啟動選項找不到了,不知放在哪裡?
我必須用取消安裝驗證的模式開機進入系統,才能安裝某個裝置驅動。

"settings"->"power"->(按住shift)選"restart"->"trouble shoot"->"advanced options"->"startup setting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