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統一泡麵又偷偷漲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08)
|
|---|
統一一堆泡麵味道都跑掉了 :unbelief:
|
就是會有老鼠屎....所以台灣企業~根本吃定消費者
講話有必要那麼GY嗎?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大哥, 那個段子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啦 :laugh: :laugh: :laugh: 有時我不經意跟家裡媽祖婆來個幾句, 也常常被他杏眼圓睜, 問我在放什麼屁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laugh: :laugh: :laugh: 霎那間我才知道知音難覓的痛苦啊 :cry: :cry: :cry: :laugh: :laugh: :laugh: |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
引用:
哪裡可以按讚??? :laugh: :laugh: :laugh: |
那個人早就被我ban掉了--眼不見為淨。
趁此呼籲一下,不要引他的言好嗎?看了傷眼。 |
引用:
+1,可惜沒有讚可以按! :laugh: |
引用:
現在寧可去買韓國辛拉麵 也不買統一的泡麵 不過20多年前的滿漢大餐真的大碗令人懷念.. |
死豬不怕滾水燙... :flash:
~繼續抵制~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