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892)

spliter 2011-06-15 07:58 PM

引用:
作者金蛇纏沾手
下一次的機器人大戰如果出現這系列機體
我會用阿姆羅放地圖兵器把他們全部打爆 :mad:


感應砲會識別敵我...看有沒有縮退砲那種無差別的 MAP 兵器,直接轟爆! :mad:

Sempron 2011-06-15 07:59 PM

引用:
作者applebread
某08MS小隊跟0080、G、W打破傳統 :D



0083也不是

0083是2號機被搶走 :laugh:

zeusforce 2011-06-15 11:35 PM

如果不告訴我這是真的作品
我會以為是諷刺的KUSO作品
很老梗的開頭
但是卻配上那個沒有特色而且還很"幼童玩具"趣味
的機設跟武器(我就是指發射槍給鋼彈那段:) )
那隻槍真的讓我笑了:laugh:

真的還是只能期待像unicorn那樣改編舊小說的作品嗎??

aegis43210 2011-06-16 09:26 AM

應該會跟鋼彈oo一樣,會在26集過後跳一個世代。
不想看小屁孩的,可以在26集之後開始看。
但要瞭解劇情,還是要從一開始看起… :jolin:

zeusforce 2011-06-16 07:23 PM

引用:
作者spliter
感應砲會識別敵我...看有沒有縮退砲那種無差別的 MAP 兵器,直接轟爆! :mad:

SD G generation的話就直接拆掉換零件或直接賣掉:ma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