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egw248 2011-06-12 06:57 PM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D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好屌的~邏輯觀~


水災~我家又沒淹憑什麼政府拿錢,輔助淹水的受災戶


1.老師不想點也可以拿去銀行~叫行員點
2.叫總務股長點
3.叫學生點

6APF6T 2011-06-12 07:02 PM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typh 2011-06-12 07:09 PM

補充。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者也。」

做為學生的榜樣,是老師最重要的工作,特別是中二之前,人格養成的重要時期。

只是這年頭功利主義早已深稙人心,我感到很遺憾、很遺憾,許多方面啦…… :think: :think:

nomad 2011-06-12 07:10 PM

有社會功能障礙的人不少
怎麼你們還能跟他玩起來?

慕凡 2011-06-12 07:10 PM

嗯...
 
引用:
作者6APF6T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老師臉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藍色&憂鬱 2011-06-12 07:12 PM

引用:
作者nomad
有社會功能障礙的人不少
怎麼你們還能跟他玩起來?
有些人的工作....

6APF6T 2011-06-12 07:17 PM

引用:
作者慕凡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你老師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阿魯米 2011-06-12 07:51 PM

把全國數千家超商愛心箱的零錢給愛心單位
有沒有人嫌麻煩,不禮貌而拒收的?

重點在於零錢的來源和出發點吧

Q.K. 2011-06-12 07:52 PM

老師的素質跟以往比起來
真的是下降了

avq522 2011-06-12 07:56 PM

引用:
作者6APF6T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這跟修養沒關係

一個小二生,七八歲的小朋友

換個角度,如果您的小孩就是當事者,您身為父母又如何?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