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各位有搞不懂的運動項目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6118)

tonyleo_2nd 2005-03-31 02:05 PM

引用:
作者gstyle
不要把亞洲認為只有東亞,

亞洲足球強權,日韓還算是小咖.
中亞那些實力不在韓國之下.


中亞才是小咖吧~
身體不錯,都帶有舊蘇聯風格
起到靈魂作用的球星也來得少..
技戰術上和韓日還是有距離

日韓伊朗沙特,才是亞洲四強吧!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cool:

gstyle 2005-03-31 02:08 PM

球員輸出呢........

tonyleo_2nd 2005-03-31 02:17 PM

引用:
作者算了吧六師弟
籐球.....就是用腳打的排球,規格幾乎是一模一樣

越位是從傳球的那時算起嗎,不是從接球的時候算嗎


當然不是,如果我方隊員A傳球,傳向對方最後一名防守隊員B及我方隊員C前方開闊地,在足球飛行過程中,C從C1點高速插上跑向C2點,此時不算越位,而是形成了一次有效進攻——單刀球。

此時,如果在另一測的隊員D在越位位置(即超過了敵隊員B水平線),但是沒有享受到這個傳球意圖,不算越位。而如果接到傳球的C又將球傳向D,此時便構成越位。


沒圖沒真相..等我上圖~ :cool:

落塵飄子 2005-03-31 02:23 PM

引用:
作者gstyle
球員輸出呢........


日本有7人,台灣比較熟的中田英壽(意甲),中村俊輔(意甲),稻本潤一(英超),川口能活(英甲)

小野伸二(荷甲),鈴木隆行(比甲),廣山望(葡甲)

韓國球員台灣國內較熟知的安貞煥在日本,

其他球員...柳相鐵也是在日本,李天秀(西甲)朴智星(荷甲)~

goodpig 2005-03-31 02:34 PM

引用:
作者tonyleo_2nd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cool: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laugh:
不過大陸真的很瘋足球阿
報紙體育版中幾乎都是國內外的足球新聞
連續五六個版面都在講足球 :p

tonyleo_2nd 2005-03-31 02:44 PM

引用:
作者goodpig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laugh:
不過大陸真的很瘋足球阿
報紙體育版中幾乎都是國內外的足球新聞
連續五六個版面都在講足球 :p


去年西門子冠名了中超
結果中超的超級鬧劇讓西門子都跟著名譽大損
投資本來就不順..現在好像連在華的手機部門都要關門了。
被諾基亞和摩托騾拉給笑死了~

今年聽説有企業直接把冠名價錢殺到1千萬
把足協氣到駡娘..哈哈哈,往年上億上億的賣
今年1千萬都有人敢張嘴~~ 哈哈哈!爽!


不用看中國足球,誰看誰SB..
中國足球不是踢足球,是踢金球
有錢就滾,沒錢不滾
錢多就滾得遠一點
錢少就滾到一邊去

趁早滾蛋啊!:sleep:

tonyleo_2nd 2005-03-31 02:50 PM

BTW~GOODPIG兄不是很喜歡乒乓球嗎?

用不用我幫你收集<乒乓世界>寄過去呀..

goodpig 2005-03-31 03:00 PM

引用:
作者tonyleo_2nd
BTW~GOODPIG兄不是很喜歡乒乓球嗎?
用不用我幫你收集<乒乓世界>寄過去呀..

多謝tonyleo兄,最近實在是為了研究傷了荷包
為了蒐集北京的報紙發行、廣告的數據
花了好多錢向聰慧網買 :cry:
大陸媒體市場這些數據實在是很封閉不透明阿 :fear:

乒乓世界等下次如果需要再麻煩您買書再一起來吧 :D

tonyleo_2nd 2005-03-31 03:23 PM

銀票好説..雜誌可不是想買的時候天天有~ :cool:


哎~做研究的苦啊..

gstyle 2005-03-31 03:27 PM

中國足球,
現在是像幾年前台灣的假球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