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
|---|
用NIKON E995 拍的 :) ㄜ~~~ 攝影版 快成立吧......... HATA: 那個小美女是誰呀~~ 很不錯唷~ 聽說紅頭安很哈... ^O^ 什麼時間找小美 女來去外拍吧 ~ :) |
引用:
3xxx大洋, 確實的數字我也不記得了, 當初是連套筒一起買的. |
引用:
紅頭安大大, 您千萬別這麼說, 照片的拍攝時間是正午時分, 那隻小調皮說什麼都不肯好好照我心中希望的構圖就定位. (就是到處亂跑) 最後是它看我的相機好像是一個食物跑到面前查探一番才捉到那一瞬間. 下一步就是轉身離去. 留下滿頭大汗的我.:eek: |
去年底台中汽車展
|
看來..以後..要多逛逛..汽車展了..^Q^|||
|
台北的怎麼都沒這麼爽呀..
|
![]() ![]() Kodak DC4800 + Auto mode 小美女粉愛被拍 也挺會擺pose的... 看到鏡頭會主動迎上來擺pose |
我也來一張慶祝開版!
![]() ![]() |
引用:
她會紅...:D |
哈哈哈∼這兩天大家在努力拍拍∼
幫攝影版添人氣∼: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