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CHLIN 2001-07-11 08:23 AM


用NIKON E995 拍的 :)

ㄜ~~~ 攝影版 快成立吧.........

HATA: 那個小美女是誰呀~~ 很不錯唷~ 聽說紅頭安很哈... ^O^ 什麼時間找小美 女來去外拍吧 ~ :)

henrychu 2001-07-11 08:5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g

1.5X增距鏡多少錢阿?

3xxx大洋, 確實的數字我也不記得了, 當初是連套筒一起買的.

henrychu 2001-07-11 09:1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KASANOVA的風景畫真是完美...:eek:

對了...紅頭覺得世界上兩個東西最難拍了(應該說最難搞)...
一個是小孩子...-_-
一個是動物...-_-

henrychu的狗狗竟然在鏡頭前擺張酷臉...
夠屌了 ;)


紅頭安大大, 您千萬別這麼說, 照片的拍攝時間是正午時分, 那隻小調皮說什麼都不肯好好照我心中希望的構圖就定位. (就是到處亂跑) 最後是它看我的相機好像是一個食物跑到面前查探一番才捉到那一瞬間. 下一步就是轉身離去.
留下滿頭大汗的我.:eek:

shtse 2001-07-11 10:01 AM

去年底台中汽車展

紅頭安 2001-07-11 02:31 PM

看來..以後..要多逛逛..汽車展了..^Q^|||

會飛的草旅蟲 2001-07-11 03:33 PM

台北的怎麼都沒這麼爽呀..

MIGHTY MOUSE 2001-07-28 07:36 AM






Kodak DC4800 + Auto mode

小美女粉愛被拍
也挺會擺pose的...
看到鏡頭會主動迎上來擺pose

Johnny3318 2001-07-28 01:08 PM

我也來一張慶祝開版!



紅頭安 2001-07-28 06:3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GHTY MOUSE





Kodak DC4800 + Auto mode

小美女粉愛被拍
也挺會擺pose的...
看到鏡頭會主動迎上來擺pose


她會紅...:D

cine 2001-07-28 11:48 PM

哈哈哈∼這兩天大家在努力拍拍∼
幫攝影版添人氣∼: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