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
|---|
引用:
ㄟ..真是羨幕喔..小倆口還可以為遊戲鬥嘴..真是甜蜜... Isabella妹(這次確定叫妹了),使出絕招..逼他結婚..然後生一個小寶寶..... 然後不管是暗黑..魔獸..還是大富翁.......... 通通會消失在你的周圍........只有那麼一些空檔時刻,才能溜上pcdvd來一下.... 但是還是得小心,免得背負[只知上網,不知家庭溫暖]的罪名...... 以上..我的經驗都教給你了.......:( coffee先生.....乖乖就範吧!!:D |
引用:
暗黑有7個角色可練..... 對抗尚未成功,Isabella仍需努力.....:p |
Re: Re: 我抗議
引用:
請問貓姐 這.....兔子....指的是貓姐妳嗎?:o :o |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不..是指某隻黑色巨兔:D |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不....兔子....是我們養的2隻可愛迷你兔.... Bogi四個多月大;母;迷你兔 ![]() ![]() 小波1個月大;不詳;迷你兔 ![]() ![]() 他們可是真有其"兔"的唷~~:p |
引用:
這個嗎....我是半路被台啤打電話Call去的.......:D 下次網聚會記得通知滴..................................:D 不過這次有酷斯拉帶了DC在偷拍..........................=.=||| |
看了以上的時間表,覺得還好
小弟以前很久以前 c&c 記的吧,在工作的地方打一天 10 點下班回家再連線打(kali)使用 28 k 的 modem 喔 打電動一陣子就好啦.......................... |
這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種快樂吧!!
|
引用:
這句很KUSO:D |
你可學我朋友丫!!一起玩丫^^!!雖然我也身陷暗黑中^^a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