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JERRYYO 2002-08-06 06:4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關於暗黑...男友昨天已經破關了.....
我跟他勾勾手說好下次不會看見家裡出現魔獸3,他說好,
終於!!我想我好不容易拉男友出了暗黑的世界...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D"

噢~~昏倒~~~果然我跟暗黑仍舊是勢不兩立的!!! :mad:

ㄟ..真是羨幕喔..小倆口還可以為遊戲鬥嘴..真是甜蜜...
Isabella妹(這次確定叫妹了),使出絕招..逼他結婚..然後生一個小寶寶.....
然後不管是暗黑..魔獸..還是大富翁..........
通通會消失在你的周圍........只有那麼一些空檔時刻,才能溜上pcdvd來一下....
但是還是得小心,免得背負[只知上網,不知家庭溫暖]的罪名......
以上..我的經驗都教給你了.......:(
coffee先生.....乖乖就範吧!!:D

zebraw 2002-08-06 07:2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關於暗黑...男友昨天已經破關了.....
我跟他勾勾手說好下次不會看見家裡出現魔獸3,他說好,
終於!!我想我好不容易拉男友出了暗黑的世界...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D"

噢~~昏倒~~~果然我跟暗黑仍舊是勢不兩立的!!! :mad:


暗黑有7個角色可練.....
對抗尚未成功,Isabella仍需努力.....:p

aericssonb 2002-08-06 07:43 AM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8:00~17:30 上班
17:45~19:30 進入暗黑的世界......(趁女友還沒下班....)
19:30~19:50 我叫他吃飯所耗費的時間.....:mad:
19:50~20:10 吃飯(匆匆扒了2碗飯,喝了2碗湯...)
20:10~20:20 跟兔子們玩一下.....
20:20~21:00 看一下"大宅門"連續劇,以及新聞
21:00~21:20 先上上MYAV,PCDVD混淆一下視聽......
21:20~22:30 偷偷溜進暗黑的世界
22:30~22:32 出來偷看女友有沒有在注意....順便喝一下飲料.....:p
22:32~23:30 二話不說!!趕快又進入暗黑的世界.......
23:30~24:00 洗澡(表現得良好一點....並且每次玩間隔不超過2小時....)
24:00~01:00 臨睡前再流連忘返一次.......心愛的暗黑啊~~~
01:00~01:30 再跟兔子玩一下....準備睡覺.....:p



請問貓姐
這.....兔子....指的是貓姐妳嗎?:o :o

JYHuang 2002-08-06 08:00 AM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ericssonb


請問貓姐
這.....兔子....指的是貓姐妳嗎?:o :o


不..是指某隻黑色巨兔:D

Isabella 2002-08-06 08:41 AM

Re: Re: Re: 我抗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ericssonb


請問貓姐
這.....兔子....指的是貓姐妳嗎?:o :o


不....兔子....是我們養的2隻可愛迷你兔....
Bogi四個多月大;母;迷你兔



小波1個月大;不詳;迷你兔



他們可是真有其"兔"的唷~~:p

I am Kent. 2002-08-06 09:1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這個嗎....我是半路被台啤打電話Call去的.......:D
下次網聚會記得通知滴..................................:D
不過這次有酷斯拉帶了DC在偷拍..........................=.=|||

asia 2002-08-06 09:25 AM

看了以上的時間表,覺得還好
小弟以前很久以前 c&c 記的吧,在工作的地方打一天
10 點下班回家再連線打(kali)使用 28 k 的 modem 喔
打電動一陣子就好啦..........................

2hands 2002-08-06 09:38 AM

這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種快樂吧!!

潛水王史帝夫 2002-08-06 09: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D"

這句很KUSO:D

wei836500 2002-08-08 02:36 AM

你可學我朋友丫!!一起玩丫^^!!雖然我也身陷暗黑中^^a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