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 超越極限的印度仔已抵台 這次真的有得爽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8169)
|
|---|
引用:
要講台灣目前好很多,這點我同意 但不要忘掉,你沒有好很多,而且,只是表面上的好 是努力的裝扮後的好,這點很努力,很進步,我承認 因此我沒有否認過去的努力,但不是你有努力,所以可以站很高說,你們素質怎樣 你也不要假裝說大家沒有高大上,你自己往前看前面人的發言,還真高級 還有以下這篇,前面還有人貼一堆新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8231 再次地又證明,所謂的台灣人素質 以上是假如你閱讀能力沒問題的話 懂? 我再好心的幫你貼上去: 引用:
在我看來台灣人更講種姓制度,別給自己貼金了,你自己要不要猜猜看在台灣你是什麼樣的種姓? 引用:
講的台灣性犯罪就少很多似的 引用:
日本也一堆勞力印度工,你的身份是高等教育的工程師,你自然接觸的高階印度勞工當然機會高 引用:
那少子化也就不要吵說政府沒做事 引用:
素質都出來了,台灣人素質?敢不敢去問外國人真正的想法? 引用:
印度二字換成台灣,好像也很符合 引用:
引用:
台灣人不肯承認事實,多得是替資方講話的勞工,不然就是哪天當上了資方就換腦袋 骨子裡就是小資奴,然後瞧不起外勞而已,還自以為素質呢 引用:
變態的程度嗎?呵呵,讓我想到一些玩很大的工程師 阿三們的變態或許是底層的變態,在我看來人上人們的變態才刺激 |
引用:
洗成這樣也太難看,台灣人素質比印度差? 悲哀 |
引用:
你自己去看嘛........ 你甚麼種性的,不敢看嘛 |
引用:
"要講台灣目前好很多,這點我同意" 那 你再回頭看看你之前在說些甚麼,或再扯些甚麼, "進步",啥是進步。 |
引用:
阿你的素質是甚麼? 不說謊、不犯罪、不鋼膠? 還是這是進步? |
引用:
繼續鬼扯, 我的素質,看是和誰比, 你的"進步" .... :stupefy: 如沒新想法,就此打住,不跟你鬼打牆了。 |
引用:
好啊,不講就不講,不跟你好了! 沒素質沒素質 |
引用:
:laugh: :laugh: 了解了, 難怪你要跟印度攀比。 |
阻礙黨引進勞力建設台灣
一定是對岸派來的中共同路人 有觸犯國安法之嫌 |
這個執政黨每次做錯事
就有人會上來擦脂抹粉 當初核電重啟或以核養綠議題 這裡有多少黨工在這裡運作 只要提核電 就吵著說核廢料放你家 現在賴皮療說要重啟 這些咖就通通躲起來禁聲了 前幾天已經有新聞 一個印度人性侵台灣偽娘 結果PCDVD上居然還有人為了替執政黨護航 說台灣人跟印度人其實素質差不多 真的是他X的OOXX 敢說這種違心論的 死後一定下地獄 :think: :think: :think: :thin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