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等你喜歡自己時,再來找我吧!」關係好不好,在於你有沒有愛的能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48)

qwer456 2020-02-12 10:22 AM

引用:
作者Ayan63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這種人有一大堆
身邊沒異性、不懂跟異性互動,我認為這兩者是大宗
尤其不懂跟異性互動,很多時候會被認為難搞或是眼睛長在頭頂上
(當然也不排除本身就難相處) :laugh:
擅與異性相處基本上也很難單身吧 :ase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老師還算是有水平的職業
之前遇到的女生連工作都還不穩定(顏值不便批評)
先前在工業區上班,之後轉到某醫院從事文書職,現在不知道
同樣跩到不行,眼睛長在頭頂上,認知完全跟常人不同
都是覺得自己條件很好,見多識廣
稍微問多一點就破功 :laugh:

hba1c 2020-02-12 10:43 AM

引用:
作者BALA
時至今日 我都跟我兒子說
我要他學好兩科目
就英文跟數學
這都會跟著他一輩子的東西

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但現在如果要自學什麼, 網路上的英文資源的確是質跟量都很讚.

數學裡我覺得機率, 統計, 邏輯是一輩子都用得到.

blueck 2020-02-13 11:55 AM

比較認同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男性與女性的興趣本來就截然不同,男性對競技類的比較有興趣,如球類運動、賽車、賭博(或者投資)等;
女性的話是旅行、音樂會、展覽之類的知性活動。
共同興趣我大概只想得到美食。
但現在高度分工的年代要遇到對的人似乎挺困難。

走馬探花 2020-02-13 12:47 PM

看到一排回應,我怎想到某水管的理論
[YOUTUBE]Bdj7G8HksVM[/YOUTUBE]

男女分ABCD等
A等就是最高顏值擔當
B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C可能就是一般人
D就是FBI帥哥之流
A選B毫無懸念會成功,只要對方都是單身
但D選A一定會失敗

結論是,新手還是打打哥布林就好 :laugh:

aureus777 2020-02-15 06:53 PM

引用:
作者Ayan63
吃過 :cry:
我是完全不會把妹的宅男, 一路走來只會幫人養老婆, 一位都沒吃到過

最高紀錄, 聯誼後養對方三個月, 連手都沒摸到, 自己停損



有句俗話叫做....你玩別人的老婆.....
:D :D :D :D

pingua 2020-02-15 08:34 PM

有時候不要想太多,只不過是單純不喜歡,講一些婉轉的謊言,沒錢沒房的花女人錢的渣男女友一個一個換,憑的是什麼,就一張嘴很會唬

BALA 2020-02-15 09:53 PM

引用:
作者aureus777
有句俗話叫做....你玩別人的老婆.....
:D :D :D :D


一般的玩
是指有****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Kiki Yeh 2020-02-16 11:10 AM

引用:
作者blueck
比較認同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男性與女性的興趣本來就截然不同,男性對競技類的比較有興趣,如球類運動、賽車、賭博(或者投資)等;
女性的話是旅行、音樂會、展覽之類的知性活動。
共同興趣我大概只想得到美食。
但現在高度分工的年代要遇到對的人似乎挺困難。


我一個同事很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是爬山跟跑步,但她男友就只想宅在家裡看電視打電玩這類的,起初他們兩個常吵架,後來大家協議好各自尊重,互不干涉,現在也過得挺好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