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blair 2019-12-05 04:35 PM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所以老Alex_K兄的說法用於舊機種可行
新機種不必擔心此種問題是嗎? :confused:

我打了一大篇就是在說這件事啊

新機種早已效能過剩
從2016年開始就這樣了

knoeatw1990 2019-12-05 04:58 PM

引用:
作者Earstorm-5
其實只要是更新, 就有可能有BUG或當初硬體差異的問題, 這個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 好歹貧果是自家會維護處理, 直到宣布放棄某個世代的產品為止.
直白的: 你買了貧果就是賣身, 不要多想, 你的主控權很低, 貧果會照顧好你的.


可是A家用慣了換I家,單純就是怕不順手而已

引用:
作者blair
我打了一大篇就是在說這件事啊

新機種早已效能過剩
從2016年開始就這樣了


好的,感謝你的意見 :cool:
我會斟酌斟酌的 :agree:

Earstorm-5 2019-12-05 05:00 PM

引用:
作者blair
我打了一大篇就是在說這件事啊
新機種早已效能過剩
從2016年開始就這樣了


其實貧果私心也很重的, 偶爾東鎖鎖, 西鎖鎖, 不小心錯置了啥也不少見 XD
安桌也不是沒有過, 小地方譬如OK GOOGLE改成HEY GOOGLE, 開玩笑地.
微軟不用提, 事蹟一堆.

只是說貧果軟硬一家, 至少修改起來不會拖太久, 與其擔心貧果這點..
不如擔心安卓, 甚至被放生, 連升級都沒有辦法來得好, 對不對?

我真的是很會開砲, 打貧果又打安卓 XD (微軟打比較少, 別封了我的SG啊!)

超軼絕塵 2019-12-05 05:13 PM

我脫離A陣營好像7-8年了
我是每代iphone ipad都有JB
所以軟體版本基本上都是在該設備搭配IOS版本的可JB版本
話說當初脫離A陣營一整個超開心
當時的A陣營效能跟穩定度真的只有垃圾...
就是個自訂程度高的漂亮花瓶
回正題以樓主的需求要適應應該不用一週吧
可以去搜尋一些iphone ipad的實用操作主要是一些手勢、鍵盤等
各類APP以文書來說常見應該兩邊陣營都有出其實內容版面也都相同
每次看剛從A跳I的如果不順暢都是不知曉一些I的便捷操作就以為難用

like 2019-12-05 10:35 PM

引用:
作者超軼絕塵
我脫離A陣營好像7-8年了
我是每代iphone ipad都有JB
所以軟體版本基本上都是在該設備搭配IOS版本的可JB版本
話說當初脫離A陣營一整個超開心
當時的A陣營效能跟穩定度真的只有垃圾...
就是個自訂程度高的漂亮花瓶
回正題以樓主的需求要適應應該不用一週吧
可以去搜尋一些iphone ipad的實用操作主要是一些手勢、鍵盤等
各類APP以文書來說常見應該兩邊陣營都有出其實內容版面也都相同
每次看剛從A跳I的如果不順暢都是不知曉一些I的便捷操作就以為難用


還要jb才能用得下去哦 :laugh: :laugh: :laugh:

Phenix 2019-12-06 01:26 AM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可是A家用慣了換I家,單純就是怕不順手而已

學這個不會比type rating 難啦 :laugh:

Earstorm-5 2019-12-06 06:26 AM

小小不順手是肯定的, 但給點時間就適應了, 我經常要處理家人/親戚的貧果用品.

其實, 原理都是很類似. (微軟學學, 很多地方點下去應該有的自動配合動作要出來)

ㄧ本道 2019-12-06 09:44 AM

引用:
作者超軼絕塵
我脫離A陣營好像7-8年了
我是每代iphone ipad都有JB
所以軟體版本基本上都是在該設備搭配IOS版本的可JB版本
話說當初脫離A陣營一整個超開心
當時的A陣營效能跟穩定度真的只有垃圾...
就是個自訂程度高的漂亮花瓶
回正題以樓主的需求要適應應該不用一週吧
可以去搜尋一些iphone ipad的實用操作主要是一些手勢、鍵盤等
各類APP以文書來說常見應該兩邊陣營都有出其實內容版面也都相同
每次看剛從A跳I的如果不順暢都是不知曉一些I的便捷操作就以為難用

我自己是跳著用, 用了安卓s835兩年左右, 再之前是apple se/6再之前是htc m7/samsube note2然後ip4

蘋果最後一次越獄已經是4的年代的, 那時候喜歡改ui改外觀覺得好有趣, 刷壞了就繼續折騰, 後來換了6之後就沒再越獄, 感覺就單純使用app, 打電話, 玩游戲, 沒有折騰必要
反倒是安卓的年代會想magisk root, 然後玩一些有的沒的

strong 2019-12-06 12:58 PM

引用:
作者kelon
一直都用安卓手機+iPAD
iPAD真是蘋果產品難得稱得上高CP的產品
其它台灣有賣的安卓平板那價格完全被打假的

不過長久使用我覺得iOS還是比較難用
為了iPAD還要額外帶條Lighting線
如果小米有進米PAD就好 :flash:


+1

我也是 手機 (Android) + iPAD平板 (iOS) 雙修

手機部分

iphone 手機太貴,短期內不可能入手

況且 Android 手機效能已非吳下阿蒙,順順用沒啥大問題 ... :D

平板部分

敗入 iPAD 平板,主要是為了買 iTunes 電影的娛樂功能

另外也敗了 Apple TV 4K機上盒 接大電視串流播放 iTunes 電影,

Google Play 商店在影音經營方面遠不如 Apple 用心,

Google Chromecast 硬體也被比了下去,

現在手機都是6吋以上的全屏螢幕,

平板重疊性太高,被取代掉是必然的趨勢 :mad: :laugh:

超軼絕塵 2019-12-06 01:23 PM

JB後來確實沒必要性
最早IOS5~9主要就是改遊戲+免除內購現在根本沒玩手游
介面更改也有一些但最主要是要那個search bar
功能以前適要過濾電話&電話錄音但後來正版IOS也能完整支援whoscall
(電話錄音似乎有法規問題Apple不可能弄)
不然這一次雖然也是JB了但看一下安裝清單還真的是少得可憐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