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
|---|
引用:
我打了一大篇就是在說這件事啊 新機種早已效能過剩 從2016年開始就這樣了 |
引用:
可是A家用慣了換I家,單純就是怕不順手而已 引用:
好的,感謝你的意見 :cool: 我會斟酌斟酌的 :agree: |
引用:
其實貧果私心也很重的, 偶爾東鎖鎖, 西鎖鎖, 不小心錯置了啥也不少見 XD 安桌也不是沒有過, 小地方譬如OK GOOGLE改成HEY GOOGLE, 開玩笑地. 微軟不用提, 事蹟一堆. 只是說貧果軟硬一家, 至少修改起來不會拖太久, 與其擔心貧果這點.. 不如擔心安卓, 甚至被放生, 連升級都沒有辦法來得好, 對不對? 我真的是很會開砲, 打貧果又打安卓 XD (微軟打比較少, 別封了我的SG啊!) |
我脫離A陣營好像7-8年了
我是每代iphone ipad都有JB 所以軟體版本基本上都是在該設備搭配IOS版本的可JB版本 話說當初脫離A陣營一整個超開心 當時的A陣營效能跟穩定度真的只有垃圾... 就是個自訂程度高的漂亮花瓶 回正題以樓主的需求要適應應該不用一週吧 可以去搜尋一些iphone ipad的實用操作主要是一些手勢、鍵盤等 各類APP以文書來說常見應該兩邊陣營都有出其實內容版面也都相同 每次看剛從A跳I的如果不順暢都是不知曉一些I的便捷操作就以為難用 |
引用:
還要jb才能用得下去哦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學這個不會比type rating 難啦 :laugh: |
小小不順手是肯定的, 但給點時間就適應了, 我經常要處理家人/親戚的貧果用品.
其實, 原理都是很類似. (微軟學學, 很多地方點下去應該有的自動配合動作要出來) |
引用:
我自己是跳著用, 用了安卓s835兩年左右, 再之前是apple se/6再之前是htc m7/samsube note2然後ip4 蘋果最後一次越獄已經是4的年代的, 那時候喜歡改ui改外觀覺得好有趣, 刷壞了就繼續折騰, 後來換了6之後就沒再越獄, 感覺就單純使用app, 打電話, 玩游戲, 沒有折騰必要 反倒是安卓的年代會想magisk root, 然後玩一些有的沒的 |
引用:
+1 我也是 手機 (Android) + iPAD平板 (iOS) 雙修 手機部分 iphone 手機太貴,短期內不可能入手 況且 Android 手機效能已非吳下阿蒙,順順用沒啥大問題 ... :D 平板部分 敗入 iPAD 平板,主要是為了買 iTunes 電影的娛樂功能 另外也敗了 Apple TV 4K機上盒 接大電視串流播放 iTunes 電影, Google Play 商店在影音經營方面遠不如 Apple 用心, Google Chromecast 硬體也被比了下去, 現在手機都是6吋以上的全屏螢幕, 平板重疊性太高,被取代掉是必然的趨勢 :mad: :laugh: |
JB後來確實沒必要性
最早IOS5~9主要就是改遊戲+免除內購現在根本沒玩手游 介面更改也有一些但最主要是要那個search bar 功能以前適要過濾電話&電話錄音但後來正版IOS也能完整支援whoscall (電話錄音似乎有法規問題Apple不可能弄) 不然這一次雖然也是JB了但看一下安裝清單還真的是少得可憐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