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黑色星期五.... 你準備買什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115)

milkcar 2019-12-06 02:33 PM

引用:
作者lifaung
我給的連結的那隻是唯一一隻鋰電的版本, 續航力約一個月

如果都買標準刷頭 那不如買HX5611搭配philips原廠刷頭

認真說起來還是那句
現在的這票Sonicare都是假貨, 只有HX5611這類的才是真品
Sonicare被飛利浦併購前就是這種磁懸浮構型, 後來併購後為了cost down 才改成現在這個樣子
但是帶來的問題就是馬達轉子摔兩次就會有問題

現代版本的Sonicare唯一的好處就只有新的刷頭清潔力更強這點, 但是要是你沒有買Dimond clean以上等級的刷頭, 那和古早版也是一樣

淘寶的刷柄, 大多也是拆了刷頭來賣的, 但是加上刷頭以後你就會發現價格也沒比較便宜(還是比台灣便宜就是)

如果有用新款的W3/C3/G3刷頭, 搭配4100應該是個好的選項(說著說著, 結果這兩天又買了幾組備用刷頭)


請問lifaung大,
所以HX5611是CP值高的選擇嗎?
要買是要趁現在$21.5下手囤嗎?
煩請開釋,感恩啦。 :)

h1010000 2019-12-06 04:09 PM

引用:
作者milkcar
請問lifaung大,
所以HX5611是CP值高的選擇嗎?
要買是要趁現在$21.5下手囤嗎?
煩請開釋,感恩啦。 :)

不好意思說一下我的看法...

我沒用過HX5611那型的
從開始使用電動牙刷
就是用philips Sonicare
每半年定期檢查洗牙,沒啥大問題

電池的部份
HX5611確實是用NiMH電池
亞馬遜網頁是寫「電池 1 Lithium ion 需要電池。」應該是寫錯
因為看Specification Sheet
是寫Battery type: NiMH
台灣官網也是寫「電池類型 鎳氫」
鎳氫電池壽命應該沒有鋰電池來的長
至少就我的使用經驗是這樣
牙刷使用鎳氫電池,就是2顆4號
鋰電池的話,就是1顆14500電池
我用過的,壞了我都會拆開來看看...

若要說CP值
在以不摔壞為前提下
能用久的才算高CP
我手上用第8年的HX6711
就是讓我買Sonicare ProtectiveClean 4100(HX6817)
放棄選HX5611的主因...

另外Essence的刷頭
在台灣似乎不容易買
就算是副廠也不便宜
這點要考量一下... :cool:

lifaung 2019-12-07 01:46 AM

引用:
作者天屎~加百列
國內退貨要運費
誰說不用錢?

我常常訂錯 賠錢退咧


我在美國境內退過兩次, 不用錢
這是我個人經驗.....

lifaung 2019-12-07 01:53 AM

引用:
作者h1010000
鎳氫電池壽命應該沒有鋰電池來的長
至少就我的使用經驗是這樣
牙刷使用鎳氫電池,就是2顆4號
鋰電池的話,就是1顆14500電池
我用過的,壞了我都會拆開來看看...

若要說CP值
在以不摔壞為前提下
能用久的才算高CP
我手上用第8年的HX6711
就是讓我買Sonicare ProtectiveClean 4100(HX6817)
放棄選H...



剛剛看了一下, 確實5611是NIMH(寫在機身底下, 但是說明書卻寫是鋰電池!??)
要說CP值, 我的看法和您相反
電動牙刷要不摔真的很難, 6系列/9系列機種大概都是摔了兩次就斷芯
我老婆那隻也差不多是兩年就要換

另外刷柄有矽膠的機種久了會脫皮以外, 也會發霉

HX5611基本上不太會發霉. 摔落也沒問題
另外我一直誤以為他是鋰電池也是因為大概一個多月才需要充電

4100強項應該就是便宜, 而且沒有矽膠與橡膠結構, 比較不會發霉, 以及配備了壓力偵測功能
29USD應該也不存在更好的選項了(實際用起來和5100差不多)

至於5/7系列的刷頭, 在美國地區價位還可以, 台灣賣的貴? 台灣飛利浦直營商品好像沒有東西是便宜的XD
--
用Sonicare大概到現在是17年. 手邊用最久的是一隻Elite 7系列的(10年)
6系列機種基本上都是兩年一換(高階到低階我都用過, 連藍芽版的兒童牙刷我都有)

如果平均幾個月就會摔牙刷, 其實可以考慮小米的, 還算耐摔

手邊現役的
5611/ 4100/ 5100/ Diamond Clean/ 6321(Sonicare for Kids Connected )/ 米家第一代電動牙刷(買來到現在都是續航力僅三天, 不明原因漏電?)

lifaung 2019-12-07 02:02 AM

引用:
作者milkcar
請問lifaung大,
所以HX5611是CP值高的選擇嗎?
要買是要趁現在$21.5下手囤嗎?
煩請開釋,感恩啦。 :)


CP直都很高
如果你刷牙會刷到想吐的話就買5611
如果不會的話買4100

但是買4100還得要配上好點的刷頭, 建議C2或是C3

milkcar 2019-12-07 12:27 PM

感謝h1010000跟lifaung兩位大大的開釋,
兩位講的都很有道理,
但我還是沒有懂,
我是先買最便宜的HX5611,
另外一個原因是台灣沒賣,
希望能符合我需求。

lifaung 2019-12-07 02:08 PM

引用:
作者milkcar
感謝h1010000跟lifaung兩位大大的開釋,
兩位講的都很有道理,
但我還是沒有懂,
我是先買最便宜的HX5611,
另外一個原因是台灣沒賣,
希望能符合我需求。



https://www.amazon.com/Philips-Soni...75699036&sr=8-1

現在只要19
可以考慮順便買組刷頭(原廠刷頭一起運的話運費應該差不多)

兩三天要拆開來清洗一次
使用後用毛巾擦乾

milkcar 2019-12-07 06:17 PM

引用:
作者lifaung
https://www.amazon.com/Philips-Sonicare-Electric-Rechargeable-Toothbrush/dp/B00QZ67ODE/ref=sr_1_1?keywords=hx5611&qid=1575699036&sr=8-1

現在只要19
可以考慮順便買組刷頭(原廠刷頭一起運的話運費應該差不多)


哇咧,
昨天買21.5
今天變19.99,
兩隻現虧3元 :cry:

GCVincent 2019-12-07 06:58 PM

再刷幾隻攤平?!
再刷10隻,平均一隻只貴3角。
再刷100隻,平均一隻只貴3分。

Hermit Crab 2019-12-07 08:23 PM

今年黑五貌似只買了一堆STEAM游戲...

我要是人還在美國,今年應該會買Groupon的Omaha Steaks特價牛排組合:
Omaha Steaks from $39.99 71% OFF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