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199)

SMiLEAhPaiN 2019-12-01 10:35 P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去園區外賣圍牆便當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工作人員應該不會讓你這樣做的 :fear:
他們連入園都要檢查包包...

SMiLEAhPaiN 2019-12-01 10:41 PM

繼續更新第三天下半部

接下來就是川越的本體了,也是這裡最熱鬧





回程電鐵隨拍一張


最後就補上夜晚的淺草寺,人應該比白天少上非常多









chaibb 2019-12-02 01:04 AM

拍得真好
七月也是住淺草,

第一次自助五天四夜,回來才覺得不夠
我只能說旅館旁的ozeki就已經買到不行了,
迪士尼也是排到不行

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江之島
跟鎌倉高校的小女生拉低賽,

還去神田明神,
回來才知道晴空塔要傍晚去比較好....

SMiLEAhPaiN 2019-12-09 12:29 AM

引用:
作者chaibb
拍得真好
七月也是住淺草,

第一次自助五天四夜,回來才覺得不夠
我只能說旅館旁的ozeki就已經買到不行了,
迪士尼也是排到不行

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江之島
跟鎌倉高校的小女生拉低賽,

還去神田明神,
回來才知道晴空塔要傍晚去比較好....

:ase
我本來也有考慮去江之島,不過真的沒辦法排了。
我的行程到後面其實還滿趕的
當初我最早的行程是
河口湖玩個2-3天,後面去箱根或鎌倉.. :cry:

SMiLEAhPaiN 2019-12-09 12:36 AM

繼續更新第四天,整個行程已經步入尾聲.. :think:
後面就越拍越隨興了...

高尾山車站外,這裡真的熱鬧,而這一站在設計上也相當的不錯..
車站旁有個溫泉,假如買套票的話應該是可以進去泡..

吊椅不敢搭,所以就搭纜車

章魚杉

藥王院入口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夠厲害,還能在山頂用個小賣部..
事實上還真的不少日本人爬上去後就在上面喝啤酒了...

最後一張,這就是從高尾山看富士山..
算是主打景點之一,不過當天能見度不夠好,200mm+裁切就這樣了..
剛開始還怕看不出來,沒想到富士山還滿好認的..

holisonyy 2019-12-09 08:49 AM

哇,高尾山這個點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有去

我也是今年去東京特別找的點...畢竟去了6,7次有些點都去到爛了

高尾山很屌的是吊椅,超好玩的,完全就是一個板凳(沒有任何護欄)直接上到山上
蠻有趣特殊的體驗

那個極樂湯屋我也有去泡....其實整體不大...但人比想像中多很多xd

FIREFALCON 2019-12-09 09:01 AM

引用:
作者holisonyy
哇,高尾山這個點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有去
我也是今年去東京特別找的點...畢竟去了6,7次有些點都去到爛了
高尾山很屌的是吊椅,超好玩的,完全就是一個板凳(沒有任何護欄)直接上到山上
蠻有趣特殊的體驗
那個極樂湯屋我也有去泡....其實整體不大...但人比想像中多很多xd

高尾山算是熱門的東京賞楓景點.





再往西邊, 還有另一個熱門景點奧多摩湖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