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749)
|
|---|
引用:
零支薪可能會有法律問題, 所以一般做法是象徵性拿$1, 也就是上面説的臺幣30元的由來... |
在總部上校組長 黑的話比狗還慘
|
職銜可大可小, 權力/影響力有多有少 入鄉問俗比較保險 若干年前的某總司令部, 總部內有三位主任 : 參謀主任 【不是參謀長, 印象中是上校】 政戰(部)主任 【中將】 圖書館主任 【少校】 您說主任一職大不大 ? 應該不會再有人問〝隊長/連長跟組長跟主任誰大〞吧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引用:
所以要看編制 像我們這邊 公X室主任 也還沒當到少校 明顯 編制上組長以上都比我講的前者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