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749)

Stone Crab 2016-11-12 06:33 PM

引用:
作者Ghost Lee
恩, 很多大老闆都零支薪
完全靠股息過活 :laugh::laugh:


零支薪可能會有法律問題,
所以一般做法是象徵性拿$1,
也就是上面説的臺幣30元的由來...

人肉插騷包 2016-11-12 06:56 PM

在總部上校組長 黑的話比狗還慘

over55Stars 2016-11-13 05:11 AM

 
職銜可大可小, 權力/影響力有多有少
入鄉問俗比較保險


若干年前的某總司令部, 總部內有三位主任 :
  參謀主任 【不是參謀長, 印象中是上校】
  政戰(部)主任 【中將】
  圖書館主任 【少校】
您說主任一職大不大 ?
應該不會再有人問〝隊長/連長跟組長跟主任誰大〞吧 ?
 

abo5738 2016-11-13 08:01 AM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引用:
作者over55Stars
 
職銜可大可小, 權力/影響力有多有少
入鄉問俗比較保險


若干年前的某總司令部, 總部內有三位主任 :
  參謀主任 【不是參謀長, 印象中是上校】
  政戰(部)主任 【中將】
  圖書館主任 【少校】
您說主任一職大不大 ?
應該不會再有人問〝隊長/連長跟組長跟主任誰大〞吧 ?
 



所以要看編制
像我們這邊 公X室主任 也還沒當到少校
明顯 編制上組長以上都比我講的前者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