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換車潮再現 6月車市飆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53158)
|
|---|
引用:
淘寶 。 |
引用:
轉行前是買不起房子... 轉行後房子又賣不掉.....? |
引用:
繼房貸爽爽繳,壓榨兩代人後 現在換車貸了嗎? :jolin: :think: |
引用:
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 為了面子買新車~台灣自卑情節太重的人一堆 因為自卑而自大...所以打腫臉也要充胖子 |
上個月跟親戚聊天,他們家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月租爆滿
以前(約十年前)月租可以慢慢撐到最後一天再去辦理續租 現在據說當天一大早就得去排隊,不然就額滿排不到了 對照這個新聞,有車的人似乎確實越來越多 房子買不起→買車總行吧;車子買不起→買手機總行吧:stupefy: 上個星期才去驗車,看一下行照我的老爺車也20多年了 :cry: :cry: :ase :ase :ase |
正解 不買房把錢投資在車上
引用:
|
引用:
誰說沒有! :mad: city 64.9W /68.9W 全車系2氣囊無VSA 附贈本質一枚 :laugh: |
引用:
好像真的是這樣, 以年輕人的觀點來看 反正房子永遠買不起,消費性電子商品買完,那就多分一些期去買車子好了.. :flash: :flash: |
前面有人說對了
這代表現代人的心態改變 以前的人是拼死拼活也要存一棟房子,因為他們只要努力存錢就能買房了,那怕只是中等收入 現在人要存錢買房,那你大概要過著20年的三級貧戶這種水準的生活才有機會,那怕你是中等收入,因為距離太過遙遠了,反而就不會去想買房了 那5百、6百萬的房子我買不起 那60、70萬的車子我買來開開總行吧? 就算是百萬級的入門進口車,在台北還不是連4坪都買不到 如果連車子都買不起了 我買買3c總行吧? 一隻iphone也不過2萬多 所以認為買車或買智慧手機代表有錢了 那真是誤會大了 |
同樣狀況反映到飲食也是!!
既然沒錢攢棟房....只好花錢在吃的....否則人生完全不但沒希望也沒樂趣了.... 這就是畸形的經濟發展造成小確性發達.... 台灣飲食支出佔可支配所得比應該算高的吧.... 記得之前在日本超市七點後的便當記得好像比台灣還便宜...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