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換車潮再現 6月車市飆速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53158)

E.A.G.Y.O.O 2014-07-02 04:22 PM

引用:
作者Kisha2
台灣本田還不覺悟喔

到時候我保固找誰



淘寶 。

=大雄= 2014-07-02 04:32 PM

引用:
作者Gecko-man
說不定是你文章的第二句就搞錯了
經濟是愈來愈好
至少我這4~5年間
年收入增加了5~6倍

當然啦,經濟有沒有轉好
對一些無能又不努力的人應該沒啥差別


轉行前是買不起房子...
轉行後房子又賣不掉.....?

csshih 2014-07-02 04:38 PM

引用:
作者鋼蛋3
然後像這樣嗎:stupefy: :stupefy: :stupefy:

背車貸、卡債 婦人新車內燒炭自殺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18001793-260402

36歲失業自認沒作為 燒炭火大毀新車、上吊太痛苦摔昏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06/322440.htm


繼房貸爽爽繳,壓榨兩代人後
現在換車貸了嗎? :jolin: :think:

weirock 2014-07-02 04:45 PM

引用:
作者鋼蛋3
然後像這樣嗎:stupefy: :stupefy: :stupefy:

背車貸、卡債 婦人新車內燒炭自殺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18001793-260402

36歲失業自認沒作為 燒炭火大毀新車、上吊太痛苦摔昏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06/322440.htm


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

為了面子買新車~台灣自卑情節太重的人一堆

因為自卑而自大...所以打腫臉也要充胖子

鋼蛋3 2014-07-02 05:08 PM

上個月跟親戚聊天,他們家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月租爆滿
以前(約十年前)月租可以慢慢撐到最後一天再去辦理續租
現在據說當天一大早就得去排隊,不然就額滿排不到了
對照這個新聞,有車的人似乎確實越來越多

房子買不起→買車總行吧;車子買不起→買手機總行吧:stupefy:

上個星期才去驗車,看一下行照我的老爺車也20多年了 :cry: :cry: :ase :ase :ase

Stripper 2014-07-02 06:49 PM

正解 不買房把錢投資在車上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房子買不起,那就買車子吧 :D

smoguli 2014-07-02 07:58 PM

引用:
作者Kisha2
台灣本田還不覺悟喔

到時候我保固找誰


誰說沒有!

:mad:

city 64.9W /68.9W

全車系2氣囊無VSA

附贈本質一枚

:laugh:

滄桑v2 2014-07-02 08:01 PM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房子買不起,那就買車子吧 :D


好像真的是這樣, 以年輕人的觀點來看

反正房子永遠買不起,消費性電子商品買完,那就多分一些期去買車子好了.. :flash: :flash:

暴君 2014-07-02 08:14 PM

前面有人說對了

這代表現代人的心態改變

以前的人是拼死拼活也要存一棟房子,因為他們只要努力存錢就能買房了,那怕只是中等收入

現在人要存錢買房,那你大概要過著20年的三級貧戶這種水準的生活才有機會,那怕你是中等收入,因為距離太過遙遠了,反而就不會去想買房了

那5百、6百萬的房子我買不起

那60、70萬的車子我買來開開總行吧?

就算是百萬級的入門進口車,在台北還不是連4坪都買不到

如果連車子都買不起了

我買買3c總行吧?

一隻iphone也不過2萬多

所以認為買車或買智慧手機代表有錢了

那真是誤會大了

draculla 2014-07-02 08:47 PM

同樣狀況反映到飲食也是!!
既然沒錢攢棟房....只好花錢在吃的....否則人生完全不但沒希望也沒樂趣了....
這就是畸形的經濟發展造成小確性發達....
台灣飲食支出佔可支配所得比應該算高的吧....
記得之前在日本超市七點後的便當記得好像比台灣還便宜...

引用:
作者暴君
前面有人說對了

這代表現代人的心態改變

以前的人是拼死拼活也要存一棟房子,因為他們只要努力存錢就能買房了,那怕只是中等收入

現在人要存錢買房,那你大概要過著20年的三級貧戶這種水準的生活才有機會,那怕你是中等收入,因為距離太過遙遠了,反而就不會去想買房了

那5百、6百萬的房子我買不起

那60、70萬的車子我買來開開總行吧?

就算是百萬級的入門進口車,在台北還不是連4坪都買不到

如果連車子都買不起了

我買買3c總行吧?

一隻iphone也不過2萬多

所以認為買車或買智慧手機代表有錢了

那真是誤會大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