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中華電信說要升速到100M~~有必要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0883)

spzero 2014-03-02 04:25 PM

引用:
作者wavewang2003
:fear:

請問我目前用的是 20m的
那將來升級最建議的速度是??

60m

100m/20 ??

那一項對於速度的感受比較有感「如果還考慮加辨mod的話?」





如果以費用情況來看,那麼依照現在中華所提供的双省優惠方案 內容來說

則感覺上60M與100M價差都只有100元而已

而倘若僅針對上網速率方面要來進行確認的話(像檔案下載、或需要較大網路流量的程式時)

那麼當然是數據越高時越有感受囉!

不過詳細情況還是比較建議可實際申請後來試用看看

反正中華本身還有提供七天鑑賞期時間可以反悔,多測試多比較才會比較清楚啊!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