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學生需要攜帶手機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39770)
|
|---|
引用:
不會,重要的話題三台一樣會有。 現在很少有像以前那種強力的媒體,有強力的節目,一定得看,不看就會退流行的那種。 縱使有,三台也會播,如海賊王。不看海賊王,不知何謂天龍國。但是三台就會播。 且小眾化的媒體時代沒有人能夠把所有該看的東西全部看完,才能和朋友聊天。 例如: 你下的***看完沒? 你下的電影看完沒? 院線片機器戰警怎麼不去看? 大稻埕這麼紅你看了沒?國片耶。不支持嗎? 你玩的遊戲呢?別人是否有在玩?英雄聯盟你玩哪個角色?買什麼符文?搭配什麼道具?大招是什麼? 如果你每項都要跟,你不可能跟得完。 以上幾項就算你都跟完了,朋友有FB你沒有?朋友有LINE你沒有?朋友有twitter你沒有?同事有微信你有沒有?同事用Instagram,同學用Dropbox,skydrive, google drive, Media Fire你用不用?iPhone你用不用?iPad呢?很多人用耶!iPad Mini更容易攜帶,坐捷運還可以拿來背單字,你怎麼不用? 跟不完,用不完。 不需要都跟完,都學完都用完才能跟人聊天吧。不累嗎?這樣你有時間來練馬拉松騎單車嗎? 大人如此,小孩如此。 如果別人有手機,你也要有,將來別人有汽車,你也要有;別人有房子,把拔也得給你準備房子? 少看一些東西,多一些時間思考,人緣不會比較不好。我兒子就因為這樣挺會玩的,還有粉絲呢。 |
引用:
請問這位小朋友的視力狀況嗎? 現在幾年級??? 謝謝. |
引用:
湯川教授: 用鋁箔紙包起來就好了. From: 真夏方程式. :D :D :D :D |
智慧手機 買或不買 都行
千萬不要買功能機 這樣像是在罰他或是在同學面前丟臉 會比不買手機更恨你,也浪費錢 :laugh: |
引用:
不是說只要撥打電話嗎? 另外何謂智慧手機?其定義為何? |
現在小孩子哪懂什麼按鍵機:laugh:
全都是要玩 遊戲 跟 圖像訊息 的 |
小學生應該不需要吧。
我家兒女都是上高中後才給手機。 現在他們也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兒子當兵中自然還用不到智慧型手機。 女兒大二同學大多都有,但她目前還是在用普通手機。 |
小學生不看電視、不看漫畫、不打電動、吃飯乖乖在餐桌上吃。
和 看不營養的電視及卡通、漫畫、打電動、吃飯配電視。 其實在日後會都會自然調整生活習慣,長大後也不會差到哪去,我們不都這樣長大的嗎… 大人管東管西,小孩子長大後好像也不會比較好? |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小學生給個大哥大水壺就該高興了... 要不再加個Baby Talk.... 不要讓小孩有求必應的觀念 , 長大後會很恐怖的 .... 會讓小孩認為 , 只要我開口 , 父母都會買單... |
小學生需要攜帶手機嗎?
引用:
那我比你更晚 我出社會工作 1.2年後 父母想說臨時聯絡方便 硬要買來送我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