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oScARSh 2013-10-18 10:23 AM

引用:
作者evangel005
可是我記得439好像不能換主機板還是換cpu

也只能啟用一次、有點麻煩


但是我也期待好心人能出一套給我!! :shy:

439的版本就和現在市面上完整價格的是一樣的東西
當時是特價而已

可以一直啟動,只是要重新認證而已,
它是不讓你在不同電腦同時間安裝同一套os
重新認證是等於轉移授權

geminiprince 2013-10-18 10:25 AM

引用:
作者cool810
請問Windows 8.1要怎麼變更啟動行為?
我有驅動裝置必須以強制取消驗證模式開機進入,才能安裝
之前可在右邊欄[設定]->[變更電腦設定]->[進階啟動]找到

現在8.1正式版沒有了?
ps.8.1正式版內建的微軟注音有變好用了。


MDSN Win8.1 正式版比零售版早些日子偷偷出現了.

Wake 2013-10-18 10:32 A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那個筆電是桃雞自己買洨三用的...

結果伶杯就是那個收拾災難的... :cry: :cry: :cry:

你買的439 win8 要不要讓一個給偶啊... :laugh:

暫停一下,這裡有問題,先解釋清楚再繼續
1. 出問題桃雞都丟給你處理包刮洨三? :eek: :eek: :eek:
2. 處理完成後的感言 :shy: :shy: :shy:

dragoncat 2013-10-18 10:36 A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那個筆電是桃雞自己買洨三用的...

結果伶杯就是那個收拾災難的... :cry: :cry: :cry:

你買的439 win8 要不要讓一個給偶啊... :laugh:

你想來個負負得正是嗎?
我只買一套
之前試用過的是MS自己放出來的限期免費版,好像是企業版吧
不過.......我猜你也不會想用win8 對吧? :laugh: :laugh: :laugh:

henry224 2013-10-18 10:41 AM

引用:
作者鋼蛋3
8.1早就出了,MSDN 早就有了
該死的 Metro UI 死不改掉,只比8.0好一點
Metro UI 平心而論..............好用一點點

開始功能表,千呼萬喚屎出來.....................還是Metro UI 的開始
幹!這是啥鬼打牆

Windows 7 繼續撐吧 :D :D :D

微軟似乎鐵了心要強迫使用者接受
就是不願意承認 鍵盤滑鼠跟觸控螢幕是有差別的

過去 windows7以前的版本Tablet PC上是個悲劇
現在相反
windows 8(8.1) 裝桌機系統..........................還是悲劇

:stupefy:


Win7 繼續用

M$屎終擺脫不了隔代的詛咒

等Win9 :D

dragoncat 2013-10-18 10:42 AM

引用:
作者oScARSh
439的版本就和現在市面上完整價格的是一樣的東西
當時是特價而已

可以一直啟動,只是要重新認證而已,
它是不讓你在不同電腦同時間安裝同一套os
重新認證是等於轉移授權

不是換個零件就得打電話去拜訪一下

小肥羊 2013-10-18 10:45 AM

微軟每次改頭換面都要第三版才會是該次更新完成版,也是user會停留最久的版本,就算有後繼版本,也沒有讓人一定要換的衝動
ex:
dos3.0
windows3.0
win95->win98->win98SE
nt3.0->nt4.0->win2000
只有Xp比較快,但如果算上XP是由me和win2000結和後繼版勉強也算第三版 me->xp
Vista->win7->win7SE

所以win8->win8.1 下一版才是這個介面的完成版

OscarShih 2013-10-18 10:51 A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不是換個零件就得打電話去拜訪一下

哪有可能

我記得只有換主機板才需要, 而且不用打電話啦
線上認證就可以了, 雖然我沒試過數字站聽來的 :laugh:



引用:
作者小肥羊
微軟每次改頭換面都要第三版才會是該次更新完成版,也是user會停留最久的版本,就算有後繼版本,也沒有讓人一定要換的衝動


所以win8->win8.1 下一版才是這個介面的完成版

這蠻奇怪的

以windows的架構和核心版號來看
應該是vista -> 7 -> 8

如果你指的是Modern Ui的話
這可能要看Windows Phone怎麼走了
目前看起來是WP改版W8也跟著學

geminiprince 2013-10-18 12:05 P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你想來個負負得正是嗎?
我只買一套
之前試用過的是MS自己放出來的限期免費版,好像是企業版吧
不過.......我猜你也不會想用win8 對吧?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暈倒芭之前用過 , TMD咧超級不搭的...

暈倒七倒是還能接受...

引用:
作者dragoncat
不是換個零件就得打電話去拜訪一下


難說歐~~~

搞不好鄙洱會傳訊息跟你說 , 請付費才能繼續使用.. XD :laugh:

引用:
作者Wake
暫停一下,這裡有問題,先解釋清楚再繼續
1. 出問題桃雞都丟給你處理包刮洨三? :eek: :eek: :eek:
2. 處理完成後的感言 :shy: :shy: :shy: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1. 洨三 -> 桃雞的女兒小學三年級...

2. 超級幹的 , 這年紀的小鬼超級難搞 , 看到同學有啥馬上吵他爹 , 他爹再丟這req給伶杯受難... :cry: :cry: :cry:

archarch 2013-10-18 12:24 PM

引用:
作者AndyCandy
我這邊是XP/Vista/Win7都有,介面真的沒差,很少去點開始選單。
我都用免費的Dell Dock,就是Stardock的簡化版... :D

http://cdn0.qoooo.com/img/3/29067-2.jpg



只能在Dell PC 使用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