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引用:
439的版本就和現在市面上完整價格的是一樣的東西 當時是特價而已 可以一直啟動,只是要重新認證而已, 它是不讓你在不同電腦同時間安裝同一套os 重新認證是等於轉移授權 |
引用:
MDSN Win8.1 正式版比零售版早些日子偷偷出現了. |
引用:
暫停一下,這裡有問題,先解釋清楚再繼續 1. 出問題桃雞都丟給你處理包刮洨三? :eek: :eek: :eek: 2. 處理完成後的感言 :shy: :shy: :shy: |
引用:
你想來個負負得正是嗎? 我只買一套 之前試用過的是MS自己放出來的限期免費版,好像是企業版吧 不過.......我猜你也不會想用win8 對吧?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Win7 繼續用 M$屎終擺脫不了隔代的詛咒 等Win9 :D |
引用:
不是換個零件就得打電話去拜訪一下 |
微軟每次改頭換面都要第三版才會是該次更新完成版,也是user會停留最久的版本,就算有後繼版本,也沒有讓人一定要換的衝動
ex: dos3.0 windows3.0 win95->win98->win98SE nt3.0->nt4.0->win2000 只有Xp比較快,但如果算上XP是由me和win2000結和後繼版勉強也算第三版 me->xp Vista->win7->win7SE 所以win8->win8.1 下一版才是這個介面的完成版 |
引用:
哪有可能 我記得只有換主機板才需要, 而且不用打電話啦 線上認證就可以了, 雖然我沒試過數字站聽來的 :laugh: 引用:
這蠻奇怪的 以windows的架構和核心版號來看 應該是vista -> 7 -> 8 如果你指的是Modern Ui的話 這可能要看Windows Phone怎麼走了 目前看起來是WP改版W8也跟著學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暈倒芭之前用過 , TMD咧超級不搭的... 暈倒七倒是還能接受... 引用:
難說歐~~~ 搞不好鄙洱會傳訊息跟你說 , 請付費才能繼續使用.. XD :laugh: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1. 洨三 -> 桃雞的女兒小學三年級... 2. 超級幹的 , 這年紀的小鬼超級難搞 , 看到同學有啥馬上吵他爹 , 他爹再丟這req給伶杯受難... :cry: :cry: :cry: |
引用:
只能在Dell PC 使用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