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娶個老婆需要卑微到這種地步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4)

museshuner 2012-04-26 09:24 PM

引用:
作者跳海人
我還以為像我朋友一樣,前幾週答應的馬關條約......

 1.婚後住女朋友家(雙方家庭距離,騎腳踏車約五分鐘)
 2.薪資歸女方管
 3.除方男生下廚,不然就外食,不去男方家用餐
 4.要不要生由女方決定(女生35)
 5.女生家裡的事不得過問(交往到現在五年,連女友爸媽分居的原因都不知道)
 6.一切以女生說的算
 7.不辦酒宴,不拍婚沙照
 8.以後女生想到再補充...


#8是帝王條款啊 :stupefy:

你朋友是缺成這種地步嗎 :jolin:

Jean-ReneQ 2012-04-26 09:27 PM

看到後面穿西裝的
還以為是禮儀公司派來的 :unbelief:

Earstorm-2 2012-04-26 09:33 PM

當初我同事娶老婆, 我去當伴郎也得幫忙過關.. 好險體力活不用我做 XD

E.A.G.Y.O.O 2012-04-26 09:35 PM

引用:
作者Earstorm-2
我去當伴郎也得幫忙過關.. 好險體力活不用我做 XD


做了會出事.

lu2 2012-04-26 09:40 PM

猛虎落地勢+寫輪眼組合技:flash:

難得有機會在美腿面前光明正大趴下去觀賞
何卑微之有?
:laugh:

yolo951 2012-04-26 09:42 PM

照片是還好吧當天配合一下代表有充沛的體力可以幹活
但是男兒膝下有黃金,除了自己父母之外別想我跪其他人
經常看到跪岳父岳母的 :ase

tommyyy 2012-04-26 09:43 PM

存摺交給女方才真正入地獄

:stupefy:

Phenix 2012-04-26 09:47 PM

引用:
作者tommyyy
存摺交給女方才真正入地獄

:stupefy:

存摺而已

戶頭可以好幾個 :think:

辦附卡才叫地獄 :laugh: :laugh:

小豹貓 2012-04-26 09:49 PM

聽說阿喵結婚那天

玩冷月桑也是玩得很開心

我看冷月桑現在也過得很幸福.


無傷大雅的情況下,逗大家一校也沒啥不好

altaseforever 2012-04-26 09:50 PM

1個附加檔案
我以為這張圖片會出來呢.... :D
http://www.pcdvd.com.tw/attachment....tid=67831&stc=1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