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892)
|
|---|
機體比以前黃金勇者系列還醜
人物根本就是那系列的版本 連載我頂多看動畫 模型實在是買不下去 :stupefy: |
這部Gundam動畫的模型賣得最好的說不定會是哈囉!! :laugh:
|
引用:
其實哈囉當神奇寶貝球 然後丟出去~~~OOXX鋼彈 :mad: 好像還蠻不錯滴 :laugh: |
還好啦,一部大小通吃、可以吸引各種觀眾的作品才能長久存在。
|
引用:
是沒錯,不過當年看著阿同學和夏亞長大的這一代現在應該都為人父母了, 父母要是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回憶變成這樣... :flash: :unbelief: |
引用:
有時候人還是應該要堅持做自己擅長的事 太多例子證明想兩面通吃往往只會兩頭落空 |
人物造型真的很像神奇寶貝與遊戲王
剛彈造型是有個V型角+紅下巴+藍色背心+紅色高跟鞋.... 以為這樣複製初代剛彈就能同時抓住UC迷? 竟然要插卡才能啟動剛彈? 是怎樣? 真的要把剛彈當成遊戲王的UC版本嗎? |
下一次的機器人大戰如果出現這系列機體
我會用阿姆羅放地圖兵器把他們全部打爆 :mad: |
明明是神奇寶貝番外篇 :stupefy:
|
引用:
別急啦~ 基本上是隔半年出一話... 全部也只做六話 下一話最快會在10月出現... 慢慢等囉~ :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