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動戰士鋼彈要出新作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892)

魚骨頭 2011-06-15 07:18 AM

機體比以前黃金勇者系列還醜

人物根本就是那系列的版本

連載我頂多看動畫

模型實在是買不下去 :stupefy:

denver 2011-06-15 07:59 AM

這部Gundam動畫的模型賣得最好的說不定會是哈囉!! :laugh:

luym0001 2011-06-15 08:14 AM

引用:
作者denver
這部Gundam動畫的模型賣得最好的說不定會是哈囉!! :laugh:

其實哈囉當神奇寶貝球
然後丟出去~~~OOXX鋼彈 :mad:
好像還蠻不錯滴 :laugh:

orea2004 2011-06-15 05:00 PM

還好啦,一部大小通吃、可以吸引各種觀眾的作品才能長久存在。

blair 2011-06-15 05:36 PM

引用:
作者orea2004
還好啦,一部大小通吃、可以吸引各種觀眾的作品才能長久存在。

是沒錯,不過當年看著阿同學和夏亞長大的這一代現在應該都為人父母了,
父母要是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回憶變成這樣... :flash: :unbelief:

Godzilla chyx 2011-06-15 05:45 PM

引用:
作者orea2004
還好啦,一部大小通吃、可以吸引各種觀眾的作品才能長久存在。

有時候人還是應該要堅持做自己擅長的事
太多例子證明想兩面通吃往往只會兩頭落空

JG53 2011-06-15 06:41 PM

人物造型真的很像神奇寶貝與遊戲王
剛彈造型是有個V型角+紅下巴+藍色背心+紅色高跟鞋.... 以為這樣複製初代剛彈就能同時抓住UC迷?
竟然要插卡才能啟動剛彈? 是怎樣? 真的要把剛彈當成遊戲王的UC版本嗎?

金蛇纏沾手 2011-06-15 06:55 PM

下一次的機器人大戰如果出現這系列機體
我會用阿姆羅放地圖兵器把他們全部打爆 :mad:

k2島民 2011-06-15 07:06 PM

明明是神奇寶貝番外篇 :stupefy:

醬爆 2011-06-15 07:41 PM

引用:
作者blackmarco
機動戰士高達UC 是不是停了阿 ?

第三級之後 日本大地震 就沒看到新的了?

別急啦~
基本上是隔半年出一話... 全部也只做六話
下一話最快會在10月出現... 慢慢等囉~ :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