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typh 2011-06-12 06:19 PM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D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現在北半球明明是夏季,為什麼我會流冷汗呢?

單一件事,能以多種角度去探討之外,從中選取最適者的能力,亦同等重要。

ckcpro 2011-06-12 06:20 PM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D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錯...老師要有耐心..連個基本耐心都沒有...那還當老師 :stupefy: ..那跟補習班老師還差不多

uynmas 2011-06-12 06:24 PM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D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看這新聞竟然看出這種結論來,真讓人xx...

左非 2011-06-12 06:33 PM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TRG 2011-06-12 06:36 PM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TRG 2011-06-12 06:39 PM

感謝該女童姑姑爆料,讓我們知道這位<不適任教師>。 :jolin:

慕凡 2011-06-12 06:39 PM

嗯...
 
引用:
作者TRG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所以殺人的罪犯就是要從高中就殺一個, 大學殺一個, 出社會以後再殺. 這樣才符合所謂"素有劣跡"是巴.. :rolleyes: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你在邏輯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得多加強加強.. 我個人建議.

TRG 2011-06-12 06:42 PM

引用:
作者慕凡
所以殺人的罪犯就是要從高中就殺一個, 大學殺一個, 出社會以後再殺. 這樣才符合所謂"素有劣跡"是巴.. :rolleyes: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你在邏輯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得多加強加強.. 我個人建議.

謝謝指教。小二生是弱者,老師不該以強欺弱。

c3d 2011-06-12 06:42 PM

引用:
作者xxxxxxtsai
瑞士銀行本票呢??

如果問老師要刷信用卡,不知道老師收不收.... :D :laugh:

調情呻手 2011-06-12 06:49 PM

不適任!

請把位置空出來!

後面一堆人等著排隊搶位置!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