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引用:
現在北半球明明是夏季,為什麼我會流冷汗呢? 單一件事,能以多種角度去探討之外,從中選取最適者的能力,亦同等重要。 |
引用:
錯...老師要有耐心..連個基本耐心都沒有...那還當老師 :stupefy: ..那跟補習班老師還差不多 |
引用:
看這新聞竟然看出這種結論來,真讓人xx... |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
感謝該女童姑姑爆料,讓我們知道這位<不適任教師>。 :jolin:
|
嗯...
引用:
所以殺人的罪犯就是要從高中就殺一個, 大學殺一個, 出社會以後再殺. 這樣才符合所謂"素有劣跡"是巴.. :rolleyes: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你在邏輯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得多加強加強.. 我個人建議. |
引用:
謝謝指教。小二生是弱者,老師不該以強欺弱。 |
引用:
如果問老師要刷信用卡,不知道老師收不收.... :D :laugh: |
不適任!
請把位置空出來! 後面一堆人等著排隊搶位置!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