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內地開始預售:8核FX-8130P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1163)

DiabloYam 2011-05-31 10:44 AM

引用:
作者HASAVENZO
一個民族文化語言的主體性,
常常就在許多的不經意,無所謂當中,一點一滴的流失了

舉一個實例:
二○○六年歐盟高峰會,
法國籍的歐洲工業暨雇主協會主席原本以法語演說,
後來改用英語,法國總統席哈克立刻退席抗議,
席哈克會說流利的英文,但他仍堅持使用法文。

維護本國語文的主體性,算政治化?剛愎自用?
又和國際化背道而馳了嗎?
失去了主體性,沒有了本土化,那兒來的國際化?
維護本國語文的主體性,端看有沒有"用心"而已




非常贊同..

fcitaa22 2011-05-31 10:56 AM

引用:
作者greenbay
請問8110有沒有標FX呢? :rolleyes:

http://s8.taobao.com/search?q=FX-81...2297358_8935934

ultraPC 2011-05-31 11:09 AM

台灣韓國日本都在中國旁邊
不知道韓國日本會不會用內地來形容?
這個詞語的潛在目的是什麼想必不用多想∼∼
自欺欺人可悲一群人的說法
反正好幾百萬隻白痴以為中國化就是國際化...可悲
竟然以比自己總體平均落後的國家當作國際化舞台∼

還有好幾百萬隻白痴以為統一等就能使自己富裕的白痴說法
哈∼你有多少資金? 能賺錢的只有財團
各位你們這些一般拉基佬只會越變越窮而已
一個多大的數字,放入很多小數字裡面平均只會越來越小∼∼

asusk8n 2011-05-31 03:31 PM

無關政治.
小弟比較單純, 台灣就台灣, 中國是中國.
內地, 大陸 ... 我也是都不會出現在日常習慣之中.

山寨主 2011-05-31 03:43 PM

維護尊嚴很重要

不過太過度時 就有點顯示器量狹小跟自卑心作祟

舉例來說 那韓國不就是自卑心 所以才全世界的東西都他們家的?



題外話 就大環境來看大陸10年後年平均所得明顯就會超越台灣
台灣確實很需要振作些

everspiral 2011-05-31 07:38 PM

引用:
作者pc1157
轉好硬~一直南投那您心目中的內地在哪?? :confused:



不然是?

如果前線是太平洋

那內地是指 金門? 馬祖?

pc1157 2011-05-31 08:08 PM

引用:
作者everspiral
不然是?

如果前線是太平洋

那內地是指 金門? 馬祖?

問您在哪裡!!現在是在耍我們都是傻傻?

ultraPC 2011-05-31 08:25 PM

引用:
作者pc1157
問您在哪裡!!現在是在耍我們都是傻傻?


你是啊∼∼絕對沒錯
不然中國這國家名字叫做內地?

pc1157 2011-05-31 08:40 PM

引用:
作者ultraPC
你是啊∼∼絕對沒錯
不然中國這國家名字叫做內地?

這魚怎變這麼有品?真好釣 :D

Jens Rydén 2011-05-31 10:04 PM

引用:
作者asusk8n
無關政治.
小弟比較單純, 台灣就台灣, 中國是中國.
內地, 大陸 ... 我也是都不會出現在日常習慣之中.

台灣就台灣 中國就中國..."大陸地區"。。。。就用男人在自慰的說法啦

自爽的 :rolleyes: :cool: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