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內地開始預售:8核FX-8130P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1163)
|
|---|
引用:
非常贊同.. |
|
台灣韓國日本都在中國旁邊
不知道韓國日本會不會用內地來形容? 這個詞語的潛在目的是什麼想必不用多想∼∼ 自欺欺人可悲一群人的說法 反正好幾百萬隻白痴以為中國化就是國際化...可悲 竟然以比自己總體平均落後的國家當作國際化舞台∼ 還有好幾百萬隻白痴以為統一等就能使自己富裕的白痴說法 哈∼你有多少資金? 能賺錢的只有財團 各位你們這些一般拉基佬只會越變越窮而已 一個多大的數字,放入很多小數字裡面平均只會越來越小∼∼ |
無關政治.
小弟比較單純, 台灣就台灣, 中國是中國. 內地, 大陸 ... 我也是都不會出現在日常習慣之中. |
維護尊嚴很重要
不過太過度時 就有點顯示器量狹小跟自卑心作祟 舉例來說 那韓國不就是自卑心 所以才全世界的東西都他們家的? 題外話 就大環境來看大陸10年後年平均所得明顯就會超越台灣 台灣確實很需要振作些 |
引用:
不然是? 如果前線是太平洋 那內地是指 金門? 馬祖? |
引用:
問您在哪裡!!現在是在耍我們都是傻傻? |
引用:
你是啊∼∼絕對沒錯 不然中國這國家名字叫做內地? |
引用:
這魚怎變這麼有品?真好釣 :D |
引用:
台灣就台灣 中國就中國..."大陸地區"。。。。就用男人在自慰的說法啦 自爽的 :rolleyes: :cool: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