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942)

snappy 2002-07-06 12: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心情不好喔~~出去走走吧~~翻舊文章只會更陷入深淵中
去喝個咖啡吃個牛排吧!!!


悶悶的snappy說:

請您下次辦個台北車站附近的網聚吧。:(

cit0316 2002-07-06 01:14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這應該不算黑店..只能說白爛..
之前去一家店吃東西..
上面寫者..
牛肉麵...
肉絲蛋炒飯
排骨飯
..........

我愛吃炒飯可是只有一種..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要炒飯...

結果端上來....
真的只有飯..我問老闆..肉絲還有蛋呢
老闆說...你又沒叫......

哀,,欲哭無淚


在天母一家很有名的西式餐館點了很有名的豬排飯,真的只有豬排跟飯,可是價錢比便當店貴一半

嗨客 2002-07-06 01:26 AM

三商巧福...吃過2次就不再吃ㄌ.一次吃牛肉麵...天阿.一顆蛋.加上1.2塊小碎肉.而且麵又煮ㄉ超爛.都黏成一團ㄌ.好噁心.湯更不用說.就是醬油加味精加水...第二次吃排骨飯...很好.除ㄌ排骨.其他都是什麼辣蘿蔔.豌豆.紅蘿蔔.玉米等等水煮ㄉ小東西...從此不再踏進三商巧福.其實有做過餐飲業ㄉ應該都知道.不論外表看起來多乾淨.看到廚房裡面作業情況可能一輩子都不敢吃ㄌ.我做過小火鍋.麥當勞.牛排館.還有粵菜餐廳跟海鮮料理...都是髒到不行.尤其外表越乾淨ㄉ.裡面往往越可怕.朋友父親在深坑開一家餐廳.進去吃飯起價基本也要3.4千左右.算是還不錯ㄉ一間店.我去幫忙過1天.裡面廚房...每個師父無論何時都叼一根菸在做菜.然後地上都是清洗食物ㄉ髒水.而且抓菜都用手.......還會偷吃.....:(

vrchris 2002-07-06 06:44 PM

不能說出黑店的名字嗎?
我還有照相哩,因為買隨身聽,買貴了1800><!!!
在台北中華路.....................

詳情整理中~

小小聲 2002-07-06 07:19 PM

其實真正的黑店應該在大陸....>_<

大陸菜名。。真神~~

某次去飯館吃飯,
菜譜上有道菜叫“猛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
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
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
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西紅柿上面灑上白糖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
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
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soonglong 2002-07-06 07:47 PM

太太太絕了,真是有夠名符其實,真有他們一把的....

BLACK 2002-07-07 12:5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snappy兄~~何事不順心呢?

max888 2002-07-07 01: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悶悶的snappy說:
請您下次辦個台北車站附近的網聚吧。:(

可以呀~~只要是星期六日都可以~~
找一天出來散散心吧~
我那個喝咖啡也只不過是我們這地區幾個認識的網友小聚一下而已
不算網聚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