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綠凌 2004-08-04 11:21 AM

引用:
作者capitalm
這....不是傳說中的防紅眼嗎 :shock:
關掉應該就不會閃兩次了吧


您會把防紅眼的關掉嗎? ;)

dts0069 2004-08-04 12:24 PM

引用:
作者綠凌
您會把防紅眼的關掉嗎? ;)

這我只用過一次就再也不用了,現在數位輸出影像處理都很普遍,有些觀念可以修正.

capitalm 2004-08-04 12:39 PM

我在show場的時候可以不開閃光就盡量不開
反正手持快門1/20成功率還算不錯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打閃光拍起來的顏色啦
(暗暗的比較有情調 :shock: )

gunnertako 2004-08-04 01:25 PM

引用:
作者綠凌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jolin:

果然是個小朋友留不住的情況~~~


挖靠~~~10萬耶~~~~~黑豬是投資事業嗎???呵呵

綠凌 2004-08-04 02:03 P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果然是個小朋友留不住的情況~~~


挖靠~~~10萬耶~~~~~黑豬是投資事業嗎???呵呵


純興趣 :cool:

還有兩隻...
85 f1.8及16-35 f2.8L希望能在半年內敗下 :nonono: :jolin: :cry:

poming 2004-08-04 03:30 PM

可以考慮一下konica minolta 的Z3
12X光學變焦 CCD防手振 還可接外閃

上官光仁 2004-08-04 04:02 PM

300d是正確的選擇!品質才是王道啊!

gunnertako 2004-08-04 04:04 PM

引用:
作者綠凌
純興趣 :cool:

還有兩隻...
85 f1.8及16-35 f2.8L希望能在半年內敗下 :nonono: :jolin: :cry: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gunnertako 2004-08-05 08:12 AM

引用:
作者上官光仁
300d是正確的選擇!品質才是王道啊!

這一句話...很有道理..品質!!!!

但是小朋友都要跑光光咧!!!哈哈

SCE 2004-08-05 08:35 A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很累,所以想要買DSLR的人要衡量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持續攝影的動力。
我看過不少例子,驚豔於DSLR的畫質,想都不想隨便就跑去買了300D或D70,
後來陸續買了幾個鏡頭後,發現太重根本懶得帶出去,就賣掉回歸一般的DC。
當初驚豔的畫質呢?他們根本不會洗多大的照片,幾乎都是4*6輸出,
在螢幕上也根本不會用原尺寸來看,又不是吃飽太閒;所以DSLR跟一般DC也就沒差。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