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
|---|
引用:
您會把防紅眼的關掉嗎? ;) |
引用:
這我只用過一次就再也不用了,現在數位輸出影像處理都很普遍,有些觀念可以修正. |
我在show場的時候可以不開閃光就盡量不開
反正手持快門1/20成功率還算不錯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打閃光拍起來的顏色啦 (暗暗的比較有情調 :shock: ) |
引用:
果然是個小朋友留不住的情況~~~ 挖靠~~~10萬耶~~~~~黑豬是投資事業嗎???呵呵 |
引用:
純興趣 :cool: 還有兩隻... 85 f1.8及16-35 f2.8L希望能在半年內敗下 :nonono: :jolin: :cry: |
可以考慮一下konica minolta 的Z3
12X光學變焦 CCD防手振 還可接外閃 |
300d是正確的選擇!品質才是王道啊!
|
引用:
好奇一下~~~~ 這麼多支鏡頭~~~能不能拍什麼東西都一次搞定 買那麼多支鏡頭~~~一次要帶出去也很累吧!!!! 純粹好奇一問 |
引用:
這一句話...很有道理..品質!!!! 但是小朋友都要跑光光咧!!!哈哈 |
引用:
很累,所以想要買DSLR的人要衡量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那個持續攝影的動力。 我看過不少例子,驚豔於DSLR的畫質,想都不想隨便就跑去買了300D或D70, 後來陸續買了幾個鏡頭後,發現太重根本懶得帶出去,就賣掉回歸一般的DC。 當初驚豔的畫質呢?他們根本不會洗多大的照片,幾乎都是4*6輸出, 在螢幕上也根本不會用原尺寸來看,又不是吃飽太閒;所以DSLR跟一般DC也就沒差。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