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推薦一本雜誌 PChome Advance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812)

DanFang 2004-10-03 01:03 AM

引用:
作者starless
這期雜誌編輯部也說了,有些稿件順利出爐,但也有稿件因溝通合作過程不大順利,導致稿件無法順利產出…………

如果原本的稿子出不來,怎麼辦?總不能開天窗,那就會有墊檔稿………但墊檔稿是不是有那個水準就難說了……… :flash:

兩個月給它都會遇到這種生不出稿件的情形,那改成月刊不就更吃緊? :ase 每個月翻翻月刊電腦雜誌,不曉得看過多少次編輯部敘述他們多用心用力把這本雜誌編出來,甚至搞得人仰馬翻,我看不出來改成月刊為何有更多時間來寫文章跟校稿;否則幹嘛人仰馬翻?應該翹二郎腿閒閒喝咖啡、看報紙呀! ;)

之前有一本ShopperDIY也是一本好書,時間也很夠讓它編,不過第三本就夭折了………但這三本絕版書是真的不錯……… :yeah:


我懂了...印象中一直以為PCHome Advance是一本"半"月刊... :jolin: :flash:
抱歉.

starless 2004-10-07 05:03 AM

我一直覺得有趣的是………
這期的電腦王把A08XL、Benq 1620、Sony 710a做簡單評比,居然Benq 1620拿到「A極」……… :eek:

DanFang 2004-10-07 07:00 AM

引用:
作者starless
我一直覺得有趣的是………
這期的電腦王把A08XL、Benq 1620、Sony 710a做簡單評比,居然Benq 1620拿到「A極」……… :eek:


另外兩台拿到多少? S級嗎? 還是AAA+? :p
不清楚他的評比方式, 不過我猜他如果把價格的比重拉很高的話是有可能的.
要不然不定期就會出現一些值得購買的國貨是件好事.

starless 2004-10-07 07:34 AM

引用:
作者DanFang
另外兩台拿到多少? S級嗎? 還是AAA+? :p
不清楚他的評比方式, 不過我猜他如果把價格的比重拉很高的話是有可能的.
要不然不定期就會出現一些值得購買的國貨是件好事.


它只有簡單評比燒錄時間跟PI/PIF。
大概是sony 710a不喜歡A08燒出來的菜,DL PI高得誇張………是Sony710a的兩倍,Benq 1620的三倍。應該是A08不喜歡ritek片或尚未做最佳化。 :D

滿分十分,Benq 1620拿九分、其他兩台都拿八分。

因抽樣數少,看看參考即可。 :)

vchou 2004-12-06 08:33 PM

看完十二月號
真是好雜誌
在此也推一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