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robart 2001-07-11 01:02 AM

我家的死狗
 


D30 + 小小白 + 快門過久 + 手持不穩 = 狗狗不爽,開始搖頭

afu2323 2001-07-11 01:18 AM


Ming 2001-07-11 01: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太棒啦
:D :D :D

Deepblue 2001-07-11 01:27 AM

哇∼∼上面那張風景真是照的太美啦∼加上廣角,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很舒服的一張照片喔!;)

Ming 2001-07-11 01: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nrychu


我家的狗狗. Canon PowerShot G1 + 1.5X增距鏡.

1.5X增距鏡多少錢阿?

Ming 2001-07-11 01:33 AM

Re: 我家的死狗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obart


D30 + 小小白 + 快門過久 + 手持不穩 = 狗狗不爽,開始搖頭


長輩級的大哥出現啦
:cool: :cool: :cool:

紅頭安 2001-07-11 03:29 AM

KASANOVA的風景畫真是完美...:eek:

對了...紅頭覺得世界上兩個東西最難拍了(應該說最難搞)...
一個是小孩子...-_-
一個是動物...-_-

henrychu的狗狗竟然在鏡頭前擺張酷臉...
夠屌了 ;)

阿莫 2001-07-11 05:44 AM


kArma 2001-07-11 06:11 AM

To:紅頭安大大
給你拍拍手...拍拍拍拍拍拍拍 !!! :D
想不到還可以看到故鄉基隆的夜景~~!!!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從天橋上往麥當勞(不知倒了沒??)的方向拍的
嗯~~在國外好久了!! 最想念廟口的天婦羅和蚵仔面線~!
8).....

Sorry,這一篇應該跟"攝影版"的主題無關
但希望有機會能多跟各位大大學習攝影的技巧

紅頭安 2001-07-11 07:58 AM

KArma桑..
完全命中..我就是在那個天橋上拍的...:cool:
還有..麥當勞生意好的很..沒倒...:rolleyes: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