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
|---|
我家的死狗
D30 + 小小白 + 快門過久 + 手持不穩 = 狗狗不爽,開始搖頭 |
![]() |
引用:
太棒啦 :D :D :D |
哇∼∼上面那張風景真是照的太美啦∼加上廣角,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很舒服的一張照片喔!;) |
引用:
1.5X增距鏡多少錢阿? |
Re: 我家的死狗
引用:
哇 長輩級的大哥出現啦 :cool: :cool: :cool: |
KASANOVA的風景畫真是完美...:eek:
對了...紅頭覺得世界上兩個東西最難拍了(應該說最難搞)... 一個是小孩子...-_- 一個是動物...-_- henrychu的狗狗竟然在鏡頭前擺張酷臉... 夠屌了 ;) |
![]() |
To:紅頭安大大
給你拍拍手...拍拍拍拍拍拍拍 !!! :D 想不到還可以看到故鄉基隆的夜景~~!!!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從天橋上往麥當勞(不知倒了沒??)的方向拍的 嗯~~在國外好久了!! 最想念廟口的天婦羅和蚵仔面線~! 8)..... Sorry,這一篇應該跟"攝影版"的主題無關 但希望有機會能多跟各位大大學習攝影的技巧 |
KArma桑..
完全命中..我就是在那個天橋上拍的...:cool: 還有..麥當勞生意好的很..沒倒...:rolleye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