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紅頭安 2002-08-04 05: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liu


啊.....抱歉...._伄L



我走錯地方了....


你...你...你這_茈棕_獵人..
都是你害我墜入這_茞`淵..:mad: :p

zebraw 2002-08-04 05:43 AM

既上次咖啡兄買_腋T報帳不實後,
又一小爭吵出現.....:rolleyes:
大家各退一步就好啦....:)

斯 文 2002-08-05 10:4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事實上...常常跟板上的朋友們一起開牛車...
斯文...車隊長...出來說說話喔...^^

哈哈~不好意思~
剛才rainliu跟我講,我才知道有這篇文章^^||


錯的人.不是DIABLO喔~
是你男朋友本身.....
這件事..讓我想起
之前有人自殺.遺言裡寫著"time to die"(在DIABLO裡.按數字鍵6)
所以媽媽也怪DIABLO
還說:這社會太糟了.叫我小孩子怎麼辦?乾脆搬去國外住好了!!

而且..我剛才看了每日行程表.....也還好啊
與其強迫他別玩,倒不如了解他為什麼想玩

wide 2002-08-06 12:1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k66
3 買魔獸3給他^.^

魔獸3劇本不像暗黑2那麼長...應該可以歐...


屎不得...WC3恐怕比D2更可怕
玩不完的創新地圖
打不盡網路玩家....
我朋友世紀就能讓他一連連上兩年
更何況WC3?

我也來精神號召一下
個人也有沉迷電玩而忽視而丟掉一個女友的經驗
所以啊
電玩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呀∼
自從女朋友走掉後
我就痛不欲生,從此改變了對電玩的態度...
.
.
.
.
.
.
.
.
.
.
.
.
.
.

從此沒人管,更投入了double的時間沉迷...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D

linben 2002-08-06 01:46 AM

突然想到.............isabella的召喚獸就是D3了........
會爆走喔!!~~~~;)

I am Kent. 2002-08-06 01:5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nben
突然想到.............isabella的召喚獸就是D3了........
會爆走喔!!~~~~;)

啊....忘了找Isabell和Coffee來參加網聚了.......:D

Freejack 2002-08-06 05:03 AM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bella
最近真是痛恨死了暗黑破壞神2.......:mad:
男友已經沉迷在遊戲裡一個多月了.......
玩到天荒地老.....廢寢忘食.....
之前追我都沒有這麼認真.....:mad:
有一次我偷偷測試了他,看他到底在玩game的時候,會不會注意到我?
結果...連我晚上溜出去7-11買東西都不知道.....:mad:
等我回來才在那裡死纏活纏的涎著臉討我的原諒?!
...............:mad:
到底是誰發明暗黑的啊~~~~~~~~~~~
吼~~~~~真想砍了發明者!!:mad:
到底該怎麼樣把男友救出暗黑的世界啊~~~~~!!!!! :(


你不入暗黑,誰入暗黑?
去吧~
把你的男友救回來吧~

Isabella 2002-08-06 05: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

啊....忘了找Isabell和Coffee來參加網聚了.......:D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關於暗黑...男友昨天已經破關了.....
我跟他勾勾手說好下次不會看見家裡出現魔獸3,他說好,
終於!!我想我好不容易拉男友出了暗黑的世界...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D"

噢~~昏倒~~~果然我跟暗黑仍舊是勢不兩立的!!! :mad:

吉他之繩 2002-08-06 06:02 AM

夫妻呀,床頭吵床尾和...
 
還好,大家都沒說錯什麼話.
你看看,他們吵完又和好如初了....
之前說錯話的,你們的皮在癢央了...

wide 2002-08-06 06:34 AM

我的電玩老損友
以前日夜撕殺的雄風已經不再復見
往往沈寂一整天的ICQ
在時鐘一過晚上十點之後,才呼嘯上網
原來...他總算又成功地哄女朋友回家啦

女朋友轉身進家門的那瞬間
溫柔深情的眼神忽地變得邪惡猙獰
「喂! 手下敗將! 你完了! 剛才是我女朋友在旁邊...才跟你說不要的啦!
竟然敢跟我下戰帖!? 害我差點穿綁!......@#$#^#&#
還得跟我女朋友硬拗說WC是我們公司最近在趕的專案...」

我只能偷笑
畢竟
上天是公平的吧...哈哈哈!
還好他有聽我的建議,沒有引狼入室
讓女朋友進駐家裡...不然,恐怕又多一個朋友跟我抱怨哀嚎啦
呵呵: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