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4167)
|
|---|
引用:
你...你...你這_茈棕_獵人.. 都是你害我墜入這_茞`淵..:mad: :p |
既上次咖啡兄買_腋T報帳不實後,
又一小爭吵出現.....:rolleyes: 大家各退一步就好啦....:) |
引用:
哈哈~不好意思~ 剛才rainliu跟我講,我才知道有這篇文章^^|| 錯的人.不是DIABLO喔~ 是你男朋友本身..... 這件事..讓我想起 之前有人自殺.遺言裡寫著"time to die"(在DIABLO裡.按數字鍵6) 所以媽媽也怪DIABLO 還說:這社會太糟了.叫我小孩子怎麼辦?乾脆搬去國外住好了!! 而且..我剛才看了每日行程表.....也還好啊 與其強迫他別玩,倒不如了解他為什麼想玩 |
引用:
屎不得...WC3恐怕比D2更可怕 玩不完的創新地圖 打不盡網路玩家.... 我朋友世紀就能讓他一連連上兩年 更何況WC3? 我也來精神號召一下 個人也有沉迷電玩而忽視而丟掉一個女友的經驗 所以啊 電玩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呀∼ 自從女朋友走掉後 我就痛不欲生,從此改變了對電玩的態度... . . . . . . . . . . . . . . 從此沒人管,更投入了double的時間沉迷...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哦:D |
突然想到.............isabella的召喚獸就是D3了........
會爆走喔!!~~~~;) |
引用:
啊....忘了找Isabell和Coffee來參加網聚了.......:D |
Re: 吼~~我也要來吼一下......不要再玩暗黑了!!!
引用:
你不入暗黑,誰入暗黑? 去吧~ 把你的男友救回來吧~ |
引用:
對呀...肯特你居然沒有找我.....:( 我也很久沒去唱歌了說....嗚~~~ 關於暗黑...男友昨天已經破關了..... 我跟他勾勾手說好下次不會看見家裡出現魔獸3,他說好, 終於!!我想我好不容易拉男友出了暗黑的世界... 沒想到他又補一句說:"不過我還可以再練一隻!!:D" 噢~~昏倒~~~果然我跟暗黑仍舊是勢不兩立的!!! :mad: |
夫妻呀,床頭吵床尾和...
還好,大家都沒說錯什麼話.
你看看,他們吵完又和好如初了.... 之前說錯話的,你們的皮在癢央了... |
我的電玩老損友
以前日夜撕殺的雄風已經不再復見 往往沈寂一整天的ICQ 在時鐘一過晚上十點之後,才呼嘯上網 原來...他總算又成功地哄女朋友回家啦 女朋友轉身進家門的那瞬間 溫柔深情的眼神忽地變得邪惡猙獰 「喂! 手下敗將! 你完了! 剛才是我女朋友在旁邊...才跟你說不要的啦! 竟然敢跟我下戰帖!? 害我差點穿綁!......@#$#^#&# 還得跟我女朋友硬拗說WC是我們公司最近在趕的專案...」 我只能偷笑 畢竟 上天是公平的吧...哈哈哈! 還好他有聽我的建議,沒有引狼入室 讓女朋友進駐家裡...不然,恐怕又多一個朋友跟我抱怨哀嚎啦 呵呵: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