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199)
|
|---|
這四年我去日本自助旅行有14次了, 還是玩不膩
明年繼續努力, 等樓主後續的分享 |
引用: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D :D |
引用: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東北湯快系列? 似乎不錯, 有聽聞. |
引用:
某年去東京迪士尼, 天氣超級好. 開園後一小時入園, 光抽FP的人龍排得讓我以為是在排遊樂設施. 當下決定這趟就隨緣了. 早上十點多經過紅心皇后餐廳, 工作人員告知要排約40分鐘, 就隨緣排了. 吃完以後出來看那人龍大概要排3小時... 其實餐點撇除價錢單就口味來說, 是有到達可以吃的程度啦. |
引用: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
引用:
其實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玩遊樂園不是每個人都想撐到最後放煙火. 更別提放完煙火後解散的人潮. 在這種情況下要約好在某處集合, 最少要花一個小時. 讓一群老老小小集合一小時? 中間又有個跑去上廁所不見的, 還有個想到什麼沒買要回去買的. 沒12點都回不到飯店... 一個沒弄好錯過終電又是另一個大冒險了. |
引用:
我記得導遊有問..要吃便當的就出來集合 不想出來也OK,最後幾點集合人有出現就好 |
感謝大家回覆了
我那天去也是長這樣子,入園人潮這樣真的超恐怖 :jolin: 第三天行程 假如是住宿大使飯店,到舞濱站前會有一條很美的行人穿越道.. 這附近有所高中。 ![]() 非假日也一堆人 ![]() 往後兩天的住宿前進 淺草的街道 ![]() 川越站,從淺草出發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 冰川神社剛好有活動,最後一天去明治神宮也是.. 櫻花祭可以過來...不過現在就已經很美了 ![]() ![]() |
引用:
去園區外賣圍牆便當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