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199)

WilliamChuang 2019-11-18 11:37 PM

這四年我去日本自助旅行有14次了, 還是玩不膩
明年繼續努力, 等樓主後續的分享

LSI狼 2019-11-18 11:46 P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下篇,第一天剩下內容不多,下午已經開始恍神..只要停一下就想睡,
所以第一天沒看夜間遊行與煙火...

紅心皇后餐廳,很雷我個人不太建議...
點餐方式與ikea相同,拿一拿到櫃台結帳去。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D :D

chk 2019-11-19 08:11 AM

引用:
作者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D :D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Earstorm-5 2019-11-19 08:41 A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不然往東北跑也行,岩手縣溫泉飯店也不少花卷溫泉規模就特大...
三棟建築內溫泉都能泡晚上有表演,旁邊還有健行步道


東北湯快系列? 似乎不錯, 有聽聞.

FIREFALCON 2019-11-19 10:58 AM

引用:
作者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D :D

某年去東京迪士尼, 天氣超級好.
開園後一小時入園, 光抽FP的人龍排得讓我以為是在排遊樂設施.
當下決定這趟就隨緣了.

早上十點多經過紅心皇后餐廳, 工作人員告知要排約40分鐘, 就隨緣排了.
吃完以後出來看那人龍大概要排3小時...


其實餐點撇除價錢單就口味來說, 是有到達可以吃的程度啦.



Melia1830 2019-11-19 11:54 AM

引用:
作者chk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FIREFALCON 2019-11-19 01:38 PM

引用:
作者Melia1830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其實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玩遊樂園不是每個人都想撐到最後放煙火.
更別提放完煙火後解散的人潮.
在這種情況下要約好在某處集合, 最少要花一個小時.
讓一群老老小小集合一小時? 中間又有個跑去上廁所不見的, 還有個想到什麼沒買要回去買的.
沒12點都回不到飯店...
一個沒弄好錯過終電又是另一個大冒險了.

chk 2019-11-19 02:10 PM

引用:
作者Melia1830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我記得導遊有問..要吃便當的就出來集合

不想出來也OK,最後幾點集合人有出現就好

SMiLEAhPaiN 2019-11-24 09:16 PM

感謝大家回覆了
我那天去也是長這樣子,入園人潮這樣真的超恐怖 :jolin:

第三天行程

假如是住宿大使飯店,到舞濱站前會有一條很美的行人穿越道..
這附近有所高中。

非假日也一堆人

往後兩天的住宿前進

淺草的街道

川越站,從淺草出發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冰川神社剛好有活動,最後一天去明治神宮也是..


櫻花祭可以過來...不過現在就已經很美了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19-11-24 09:57 PM

引用:
作者chk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去園區外賣圍牆便當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