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749)
|
|---|
引用:
軍中主任真的很大, 非一般職場能比擬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恩, 很多大老闆都零支薪 完全靠股息過活 :laugh::laugh: |
引用:
受教了:laugh: |
引用:
職稱最椪風的依序好像是 美國>台灣>日本??? :D |
引用:
所以不同企業硬要比, 可能還得加上 1. 資源調度多寡 2. 管理人數 3. 年薪 才能一窺究竟 :D |
對了, 這種職稱大小的矛盾
好像在協理跟處長這兩個職位上也會發生 有人發現嗎? |
引用:
我是1989年暑假上成功嶺的, 如果以當年的集訓梯次來算, 一年是三梯次, 寒訓一梯, 暑訓兩梯, 印象中暑二梯專門收訓各大學當年度將入學的新生, 所以暑二梯的受訓學生數最多, 大約兩萬人(當時一個"班"至少12人, 一個連150多人). 由於我受訓那年還協助拍攝了電影<成功嶺2>, 所以有留下當年結訓時大集合的畫面. [YOUTUBE]5zYQ7DGwfxE[/YOUTUBE] 由於適逢大專集訓30週年, 李煥爺爺(行政院長)和郝伯伯(參謀總長)要來校閱部隊, 所以那年集合的訓練次數多特別多, 時間也特別長, 學生和訓練幹部個個X聲連連.... |
引用:
軍中的"組長"才真的誇張, 以前我在某總部時, 單位內的"組長"都是上校級, 而且通常比總部之下所屬各學校單位的"主任"都要有權, 一般來說是這些主管裡最資深 或最優秀並得到上級器重, 將來有機會升級到星級的人才能出任的. |
以前因緣際會去了中部某間人壽公司的辦公室
不誇張,到處都是襄理的名牌…什麼阿貓阿狗都是襄理… |
引用:
老兄 前一年寒訓也是壞簽!進去沒幾天就國殤...。半夜被挖起來披麻帶孝..錯!沒披麻只戴孝! 衣服都縫上黑布條,外帶扣一天例假。班長說 現在全軍禁假一個月,託你們的福,只扣到一天。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