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逃離台灣後 我才明白為什麼我只領到22K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9087)
|
|---|
引用:
好,那就不加幾成幾成服務費 改成讓客人自由決定去給服務人員小費服務費 你來看看有幾個人會肯掏錢出來? 有幾個人會有那種自覺"服務人員來為我服務 , 我應該給他些服務費回報他的勞務"? 在台灣專業和服務本來就是低廉的東西 因為台灣人普遍不會有那種"服務是有價"的觀念 都認為服務這種東西應該是義務應該是無償 像版上有一位賣電腦3c的資深網兄 , 就說過他維修電腦的例子 檢測完發現是某某零件接觸不良 把灰塵清清後開機正常跟對方收檢測費 對方質疑又沒換到哪個零件為什麼要付錢? 再舉個例版上騎機車的人應該不少 請問哪天如果機車出了毛病 結果到了車行對方在沒更換到任何零件的情況下就幫你處理好了 請問這時有幾個人會認為雖然沒換到零件,但對方替我把車弄好跟我收些服務費是正常? 還是真幸運零件沒壞這下半毛也不必花? |
公道價八萬一
|
爺爺依依不捨的說:「台灣啊,颱風多,地震多,不是什麼人住的地方!」
|
服務費我一向給得很大方,畢竟我是個重視人才的人
1H,0.5S,2.2K,做得好的我都當場再給1.5K |
引用:
機會不大.歐美的居住不像台灣密集,就算每天滿單一天也跑不了幾個點,不如維持市場行情. |
這文章只是證明法國水電工很少而已,才會時程要排很久。
如果全台灣只有你一個水電工,你喊價修一次一百萬,還是一堆人會搶著叫你修啊。 問題應該是,為什麼法國沒什麼人想當水電工? 我想原因很簡單,因為不好賺。那為什麼明明水電工很少,價錢卻喊不起來?這就值得探討了。也許法國人心底就認為修水電根本不值錢,所以寧願自己修,也不想花錢叫人來修。 如果你跟水電工喊十倍價碼,要他明天馬上來修,他會不來嗎? 我覺得這篇倒因為果了。 |
引用:
這種情況要反向操作,跟對方說價碼翻幾倍,時間就縮短幾倍。 一般行情等30天,出十倍價錢,三天後就來修。 :laugh: |
引用:
一針見血... 老百姓巴不得軍公教全部領22K = = |
引用:
這種服務的你敢不給錢嗎.... :jolin: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