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中共善於欺騙,當年極少抗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66355)
|
|---|
引用:
我讀的史料剛好相反,美國因為蘇聯的關係極力要老蔣收復東北, 老蔣反而是希望先關內再關外,所以初期只派杜聿明率2個軍出關,後來在美國的[關切]下 又將[五大主力]中的新一軍.新六軍派至東北戰場... 另外非常同意您所說的,[戰爭]痛苦的永遠是那些無辜的人民... |
引用:
你始終沒搞懂一個重點 戰爭不是單方面你說不想打就能不打 別以為七七事變當時蔣介石是很想跟日本開戰 他也想能拖就拖 能別過早攤牌就別攤 可以再多個幾年來填補中日雙方巨大的軍事力量差距是最好 但問題是你不想打 對方可是想的很 對日本人而言這個侵略中國的時機可是已經晚了6年 (戰前日本方面評估過 , 侵略中國各項條件都最佳的時機是1931年) 否則若說個World Peace就能了事的話 最後何必再來個多打嘴巴 , 去買什麼高科技戰機與武器? 老百姓的稅金大可就全部省下 中華民國國軍更可以全部裁撤 等哪天中共來進犯時就靠你出去揮舞World Peace的大旗 老共就乖乖走人 這豈不是簡單省事皆大歡喜? |
引用:
某些軍隊似乎還是靠美軍的艦隊運到東北的 :ase |
引用:
唉!歷史上的戰爭,幾乎都是鷹派的強硬份子搞出來的。結果?我都覺得是無謂的。美國在越戰中得到?? 結果四十多年後,Intel在越南設廠。 |
引用:
弱國無外交,所以國防是重要的…但是我不覺得國際上每個國家就是要靠拳頭硬來硬去… |
引用:
國際上有哪個講話大聲的國家拳頭不硬的???....... |
再過10年後,這標題便是假的了,世界上有十億以上的人相信抗日是共產黨功勞,那會理3千萬人說抗日是國民黨?
|
過去的歷史..現在爭論也無意義!
看看現況吧..目前最有可能發生小規模戰爭的地區就是~南沙 以現在主政者思維..太平島肯定會丟.只是時間早晚 我的猜測劇本~越南或菲律賓硬上太平島.美國暗地阻止我方反擊或增援..然後島就送人... |
引用:
只要有死人, 這事就沒那麼簡單 :flash: |
引用:
要是只有台.越.菲3國那上述情形很有可能發生 但加入了中.美就變的很複雜了,中國不會坐視太平島被[他國]佔領 再怎麼說現在太平島[名義]上還算是中國的領土 如果丟了習近平擔不起這個罪名.. 儘管菲.越躍躍欲試但美國不可能在南海又燒一把火 所以現在太平島算是維持在一種[恐怖平衡]之下.: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