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oScARSh 2013-10-18 08:47 AM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VPN好像變快了

現在再確認 1. 會不會不定時發生聲音斷續問題在我的USB DAC, 之前WIN8會
2. xnviewMP還會不會閃退

只要改善這兩點, 8.1我想也值得用了


=====

Modern UI的icon能再縮小一半也是方便不少

f3346 2013-10-18 09:07 AM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windows 8.1已經可以在市集更新,有人安裝了嗎 ? 我承認我現在還是在win7,如果這次8.1評價不錯,我可以考慮安裝看看,之前優惠439元的時候買了3套結果只啟動了一套又灌回了win7 :jolin:

相較於之前windows 7 SP1在本站討論的熱情程度,這次windows 8.1真的很冷清啊 :jolin:


439可放出一套嗎 :shy:

dragoncat 2013-10-18 09:19 A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這是要逼著再花錢升級觸控***目歐...

扯的是紅雞筆電安裝暈倒叭 , 老鼠竟然被暗殺無法滑來滑去... :cry:

只有開始畫面不能用嗎?
NB不能用滑鼠不就報廢了?:flash:

geminiprince 2013-10-18 09:26 A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只有開始畫面不能用嗎?
NB不能用滑鼠不就報廢了?:flash:


:cry: :cry: :cry: :cry: :cry:

外掛老鼠才給滑來滑去...

真是遜斃了 , 一點都不潮... :cry:

AndyCandy 2013-10-18 09:41 AM

引用:
作者oScARSh
我在公司是用WIN7和XP

說真的, WIN7再戰十年沒問題
XP的介面已經不方便到很難用了... :shock: :shock: :shock:

我這邊是XP/Vista/Win7都有,介面真的沒差,很少去點開始選單。
我都用免費的Dell Dock,就是Stardock的簡化版... :D


evangel005 2013-10-18 09:42 AM

引用:
作者f3346
439可放出一套嗎 :shy:

可是我記得439好像不能換主機板還是換cpu

也只能啟用一次、有點麻煩


但是我也期待好心人能出一套給我!! :shy:

dragoncat 2013-10-18 10:02 A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cry: :cry: :cry: :cry: :cry:

外掛老鼠才給滑來滑去...

真是遜斃了 , 一點都不潮... :cry:

不是一直說大樹機多槽;紅雞怎樣怎樣的.....
結果現在卻跑去玩紅雞NB :mad: :laugh:
話說~現在的NB外型設計的不錯,薄又扁有精品的感覺:laugh:

edwardliu 2013-10-18 10:17 AM

引用:
作者AndyCandy
我這邊是XP/Vista/Win7都有,介面真的沒差,很少去點開始選單。
我都用免費的Dell Dock,就是Stardock的簡化版... :D

http://cdn0.qoooo.com/img/3/29067-2.jpg

最近是裝 Launchy 來開啟程式或網頁: alt+space 然後輸入文字就可以快速開啟。

找檔案是用 everything…也是輸入文字選取。

兩者都還沒有用很熟,但可以感受到方便性。
偶爾還是有 Launchy 找不到的程式…才去開始選單。

geminiprince 2013-10-18 10:21 A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不是一直說大樹機多槽;紅雞怎樣怎樣的.....
結果現在卻跑去玩紅雞NB :mad: :laugh:
話說~現在的NB外型設計的不錯,薄又扁有精品的感覺: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那個筆電是桃雞自己買洨三用的...

結果伶杯就是那個收拾災難的... :cry: :cry: :cry:

你買的439 win8 要不要讓一個給偶啊... :laugh:

cool810 2013-10-18 10:21 AM

請問Windows 8.1要怎麼變更啟動行為?
我有驅動裝置必須以強制取消驗證模式開機進入,才能安裝
之前可在右邊欄[設定]->[變更電腦設定]->[進階啟動]找到

現在8.1正式版沒有了?
ps.8.1正式版內建的微軟注音有變好用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