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VPN好像變快了
現在再確認 1. 會不會不定時發生聲音斷續問題在我的USB DAC, 之前WIN8會 2. xnviewMP還會不會閃退 只要改善這兩點, 8.1我想也值得用了 ===== Modern UI的icon能再縮小一半也是方便不少 |
引用:
439可放出一套嗎 :shy: |
引用:
只有開始畫面不能用嗎? NB不能用滑鼠不就報廢了?:flash: |
引用:
:cry: :cry: :cry: :cry: :cry: 外掛老鼠才給滑來滑去... 真是遜斃了 , 一點都不潮... :cry: |
引用:
我這邊是XP/Vista/Win7都有,介面真的沒差,很少去點開始選單。 我都用免費的Dell Dock,就是Stardock的簡化版... :D ![]() |
引用:
可是我記得439好像不能換主機板還是換cpu 也只能啟用一次、有點麻煩 但是我也期待好心人能出一套給我!! :shy: |
引用:
不是一直說大樹機多槽;紅雞怎樣怎樣的..... 結果現在卻跑去玩紅雞NB :mad: :laugh: 話說~現在的NB外型設計的不錯,薄又扁有精品的感覺:laugh: |
引用:
最近是裝 Launchy 來開啟程式或網頁: alt+space 然後輸入文字就可以快速開啟。 找檔案是用 everything…也是輸入文字選取。 兩者都還沒有用很熟,但可以感受到方便性。 偶爾還是有 Launchy 找不到的程式…才去開始選單。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那個筆電是桃雞自己買洨三用的... 結果伶杯就是那個收拾災難的... :cry: :cry: :cry: 你買的439 win8 要不要讓一個給偶啊... :laugh: |
請問Windows 8.1要怎麼變更啟動行為?
我有驅動裝置必須以強制取消驗證模式開機進入,才能安裝 之前可在右邊欄[設定]->[變更電腦設定]->[進階啟動]找到 現在8.1正式版沒有了? ps.8.1正式版內建的微軟注音有變好用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